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六月的夏季时节,天气越来越炎热,宝宝因为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较为活跃而容易出汗,并且肌肤娇嫩敏感,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抗感染能力差,易造成细菌滋生。因此,在选择给婴幼儿日常生活用品时,需要注意卫生安全,特别是婴儿浴巾这类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生活用品,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浴巾显得格外重要。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那么,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婴儿浴巾主要分为三种材质,1、纯棉浴巾:吸水性和吸湿性高,可以快速吸收宝宝皮肤上多余的水分,防止感冒还能及时的保温;2、竹纤维浴巾:最特别的优点是抗菌性,可以去除婴儿产生的臭味和异味,同时还具有一定的保健性能;3、纱布浴巾:具有很强的透气性和一定的吸水性,质地柔软亲肤,特别适合婴儿娇嫩的皮肤使用。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在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婴儿浴巾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PurCotton全棉时代是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诞生于2009年,意为用100%天然棉花生产出全棉生活护理用品,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独创性的研发出“全棉水刺无纺布”,秉承着“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核心理念,研发生产出了健康、舒适、安全、环保的日常护理和家居生活用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精选优质100%棉面料,每天十几小时的日照,让棉花有足够的蓬松度、纤细度,从源头保证了棉质产品的高质量要求,无须化学加工,清新自然,对老人和儿童更为适用。6层纱布设计,凹凸手感,吸水力更强,洗澡擦身,易洗易干,亲护宝宝的水嫩肌肤,就不易滋生细菌不闷不热,轻盈柔软,接触皮肤既无压力感,又发挥出保温的优越性能,抗静电不致敏,拥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惬意感受,让宝宝拥抱高品质的日常体验。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12-27

欧马仕婴儿浴巾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高阳县左右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 12-18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高阳县左右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 12-08

婴儿浴巾怎么选 伊佩姿超柔软纯棉婴儿浴巾告诉你

河北伊佩姿纺织有限公司 11-23

棉花堂新生婴儿浴巾 冬天加厚洗澡宝宝浴巾

上海棉花堂商贸有限公司 11-22

标签:婴儿浴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