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UU纸尿裤新品上市 超薄干爽透气拒红臀

纸尿裤作为必备的婴儿用品,它是一次性的,不用清洗,比尿片更方便省事,所以更受新一代妈妈的欢迎。宝宝红屁屁,核心因素就是皮肤过敏,主要原因就是尿液或者粪便细菌感染,尤其长时间不更换造成宝宝皮肤发红。另外,纸尿裤如果不透气也容易引起红屁屁,所以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要选择透气性好的品牌和产品,尤为重要。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今夏推出乐UU新品牌,乐UU的问世为宝宝的后红屁屁问题带来了福音,羽柔系列超薄干爽透气系列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乐UU纸尿裤新品上市  超薄干爽透气拒红臀

乐UU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今夏最新推出的品牌,包括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三个产品系列类型。“梅花”柔软表层,触感柔软,不仅能帮助迅速吸湿,更能锁住稀便,让小屁屁清爽舒适,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肤;超薄芯体,高性能芯体,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具有超强的多次尿液瞬间吸收能力,防起坨、防断裂、让宝宝穿起来更舒服;魔力瞬吸多重锁水,海量吸收、强效锁水、牢牢锁住尿液、高效零回渗,表面始终干爽舒适;“呼吸”轻柔透气底膜:每平方厘米拥有上万个微孔,能呼吸般的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肌肤舒适干爽;双重防侧漏立体护围:弹性护围,特有的双层立体结构,提供更加有效防侧漏保护。

乐UU纸尿裤新品上市  超薄干爽透气拒红臀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专业孕婴童用品的企业。打造婴儿专业护理级纸尿裤,是香港婴唯酷公司的信念。以创新创意、专注专业,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香港婴唯酷公司用专业和爱心做优质婴儿纸尿裤,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为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婴唯酷与多家权威机构合作,针对中国宝宝体型以及发育特点,深入了解宝宝需求,打造高品质的纸尿裤。 完善产品的基本性能是婴唯酷最基本的追求,创造个性化,提高产品附加值,是婴唯酷更进一步的追求。婴唯酷纸尿裤自上市以来,以其功能强大、舒适的体感、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经过短短数年发展,产品销售网络不断扩大,在未来巨大的母婴市场,婴唯酷必将拥有重要地位。

乐UU纸尿裤新品上市  超薄干爽透气拒红臀

品质是纸尿裤产品发展之根本,乐UU品牌在产品设计上,充分吸纳欧美科技新理念,结合运用高品质材料及人体工程学新成果,设计出富有特色孕婴科技的款款精品,力求每一片纸尿裤都有品质保障。新品乐UU羽柔系列,延续婴唯酷品质追求,精选全球原料做最好的产品,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舒服每一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新品发布 纸尿裤新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