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徜徉在大海的怀抱,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条人鱼天使在游曳,唤醒我们对海洋生命力的渴望,去探索海底世界的五彩斑斓。童话世界里,人鱼公主拥有玫瑰花瓣一样的美丽肌肤,大海般湛蓝的眼睛。有一天, 她悄悄透过一抹海藻,邂逅了生命中的“小王子“。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5月31日—6月2日, 贝亲人鱼公主海底宫殿限时专场空降上海环球港太阳厅。六一当天,贝亲人鱼公主海底宫殿专场吸引了魔都亲子家庭、孕妈妈,潮拍达人,以及母婴KOL前来打卡直播,解锁Vlog时代朋友圈里的“海景”度假新姿势。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潜”入海底,人鱼宫殿大揭秘

有一种蓝, 比天空的颜色更梦幻,它就在贝亲人鱼公主海底宫殿。

Under the sea,that’s part of your world……海风轻抚脸颊,海浪声声入耳,《“藻”寻人鱼公主的美丽秘笈》音乐开幕show演绎了人鱼家族“声”入人心的魅力。气场全开的人鱼王后,美艳的人鱼姐姐,还有最美丽的人鱼公主Jessica,在海藻的掩映下,她们从寒冬中沉睡舒醒。抬头仰望,人鱼海底宫殿在环球港穹顶夜景的衬托下,让人兴奋到想尖叫:“童话的正确打开方式,就在这里”。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贝亲为亲子家庭呈现了四大体验区

活动现场,海底世界环绕四周,“深海探秘”通过LED屏+AR技术打造出逼真的深海世界,观众及小朋友通过AR互动体验一进入活动区域,就仿佛置身于海洋深处,海藻摇曳生姿,与小鱼一起嬉戏。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阳光海岸”实景呈现贝壳、沙滩椅、海滩场景,让参观者仿佛置身法国海滩、阳光海岸, 还可看到来自法国的珍稀海藻——绿藻(软毛松藻)

“深海世界”真实再现无污染的大西洋深海世界场景,向观众展示在极冷、无光的极端环境下生存的红藻,它们是海洋生命力的象征。

化身“人鱼”,自由做大海的孩子

新品首发仪式现场,北极自由潜第一位华人女性安娜带来《拥抱大海,我们都是孩子》的特别分享。

安娜6年的自由潜地理版图包括全球四大洋。仅凭一口呼吸,安娜潜入海平面以下40米的深度,变幻莫测的无人之境让她无法停止探索。学会感恩的同时,她注意到,海藻的存在是海洋世界的源动力。潜入遥远的北极海域,那里极寒、无光,厚厚的冰盖遮住了阳光的照射,但依然有成群的藻类默默为海洋生物提供栖息之所,源源不断地为万物输送氧气。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安娜是植系护肤的爱好者。她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皮肤基础分”,护肤的关键在于,要选择温和安全的自然原料。潜遍全世界以后,长时间的飞行、日晒,让她深信,长效保湿是护肤的基础功课,因此,她钟爱来自海洋力量的海藻成分。

贝亲带你寻“藻”海洋生命力   开启宝宝“肌”活之旅

海藻精粹,开启“肌”活之旅

通过深入调研,来自日本的母婴肌肤护理专家贝亲发现,新一代的父母偏爱用自然的方式呵护润泽宝宝的肌肤,不给宝宝的肌肤造成额外的负担。

贝亲母婴肌肤护理研究中心注意到,法国珍稀绿藻胎毛般的软毛中充满了水分,具有超强吸水性,能在6分钟内重量增加到3倍,绿藻精粹能增加角质层含水量,促进脂质合成,为肌肤提供水润感;神奇红藻是海洋生命力的象征,红藻精粹能促进丝聚蛋白提升,生成天然保温因子,增强皮肤屏障功能。贝亲“海藻精粹”系列基于婴儿肌肤特点和需求,利用双藻精粹,“肌”活宝宝肌肤水润力。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