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2019年6月1日,绿地杯·第二届“优”宝爬爬赛于上海黄浦绿地缤纷城火热开启,此次大赛以上海为主赛区,另设北京、重庆、成都、南京、苏州、南通、西安、济南、郑州等九大赛区,活动吸引了全国逾万名亲子倾情参与,并获得了以COOGHI(酷骑)、TintZone(绘特美)为代表的强势母婴品牌的鼎力赞助。当天,孩子们在激烈角逐中突破自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绿地杯·第二届“优”宝爬爬赛主要面对6~18个月的宝宝,以最快爬到赛道终点者为胜。在主赛场上海绿地缤纷城,从上午9点起,现场便人气爆棚,近千组亲子家庭齐聚一堂,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满满,在领取签到礼并试爬热身后,激烈的“速度与激情”随即上演。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比赛过程中,宝宝们时而鼓劲前行,时而停步玩耍,时而原地发呆,萌态百出,令人忍俊不禁,一旁的家长也没闲着,始终耐心陪伴在宝宝身边,为他们加油打气,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赛场内热闹非凡,欢笑、呐喊、鼓掌声不绝于耳。

在进行了上午、下午多场激烈角逐后,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金、银、铜奖,获奖选手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包括COOGHI(酷骑)滑板车、TintZone(绘特美)手写板等,这些奖品集娱乐、益智于一身,品质可靠,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奖品——COOGHI(酷骑)V3滑板车具备滑板车、学步车、遛娃车三合一的特性,拥有炫酷的伦敦蓝、圣诞红、柠檬黄三种颜色,对1~5岁儿童的健康成长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为当下儿童滑板车领域的佼佼者。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通过此次激烈竞赛,宝宝们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礼品,也锻炼了耐力、专注力等身体素质,对于家长而言,不少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与孩子玩耍、沟通,此次活动的举办无疑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巩固亲子感情的良好平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苏州斯凯圣进出口有限公司 07-20

亲子活动怎么穿 明星时尚同款亲子鞋 一家三口逛遍所有

漳州市凯蒂氏贸易有限公司 08-07

标签:企业活动 亲子活动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