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婴幼儿饮用水选择什么牌子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邀你代理加盟

随着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我们注意到:父母在育儿上面的投入成本也是逐步提升!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家长都想给予孩子最好的。现如今,婴幼儿饮用水的市场正在发展阶段,有些母婴经销商表示:这个市场注定会火。所以,代理一款比较好的婴幼儿饮用水品牌成为了当下热议的话题。在这里,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诚邀你的代理加盟。

代理婴幼儿饮用水选择什么牌子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邀你代理加盟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是一款适合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 水。“一休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高 标准严要求,专心致力于中国婴幼儿健康饮水的发展。并曾获得“中 华妇幼健康大会重点推荐用水”“中国专注婴幼儿健康饮水开拓者” 等称号。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水源选择在4387米的自涌天然矿泉,水源地坐落在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寿山脚 下。乾隆帝御封为“长寿山泉。”可以正在的做到:安全、放心。

代理婴幼儿饮用水选择什么牌子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邀你代理加盟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

低钠、淡矿化

可以减轻宝宝脏器负担,呵护宝宝健康;

小分子易吸收、易代谢

分子团小,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充分释放奶粉的营养成分,提升营养价值;

天然弱碱性

条件宝宝体内酸碱平衡;

搭配益智乐高瓶盖

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和可玩性,让宝宝喝水更有趣。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加盟支持

线上线下教育品牌合作;

经销商所在城市,上千家直梯影音媒体支持;

严格的价格保护措施,按照厂家设定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广告品牌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活动,集合促销等宣传,扩大产品认知度;

消费者购买2、5、8箱搭配促销品,促销品由企业提供一休形象毛绒玩具。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招商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法人,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经营资质等相关证照,有相应合法的 经营权。

有相关行业品牌操作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的了解,有独立的市场操控能力。

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一定的资金实力、仓储能力和配送能力。

认同公司产品及经营理念。

严格按照统一渠道价格,统一零售价。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留言后,企业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宝宝预防春燥必备: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 宝宝饮用水的好选择

北京一休食品有限公司 04-03

宝宝喝哪种水好 一休天然矿泉水调节宝宝体内酸碱平衡

北京一休食品有限公司 03-18

一休天然矿泉水 天然好水·营养更丰富

北京一休食品有限公司 02-18

一休天然矿泉水·宝宝专用水恭贺全国人民:鼠年大吉,合家欢!

北京一休食品有限公司 01-14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宝宝到底能不能喝矿泉水 育儿专家崔玉涛医生这样说

北京一休食品有限公司 10-12

标签:宝宝喝水 婴儿矿泉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