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当宝宝9个月的时候差不多就开始会慢慢的学步了,但是这个时候宝宝的两只脚还不能够很好的支撑起整个身体的重量,所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先锻炼好宝宝的腿部力量,经常动动宝宝的小腿,增强增强宝宝的腿部力量。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精选高品质进口的PP原料,安全环保无异味,其塑料厚度严格按照QSOP的标准。而且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还设有三角支架结构+四点支撑,双重保障稳固重心,让宝宝安稳的前行。并且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安全的推行设计,可以有效的训练宝宝自主的控速能力。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

坐着玩:提升宝宝的思考能力

在宝宝9个月月龄的时候,坐起来可以按到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小狮子鬓毛上的数字和小滚球,听到小狮子里传出来的音乐,宝宝的物体感知能力和思维能力提升的更快。

推着玩:促进宝宝全身肌肉发展

在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小狮子的陪伴下,宝宝的步伐会越来越稳,宝宝可以抓住专为小手设计的弧形把手,推着小狮子前行,自由推行时,宝宝的腰部和腿部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

踏着玩:锻炼宝宝的身体协调性

在宝宝慢慢长大的过程中,就可以开始自己探索攀爬小狮子了,蹬着脚抓住小狮子的身体后,宝宝的四肢得到舒展,身体的协调性也会在快乐的玩乐中大大的得到提升。

摇着玩:培养宝宝的身体平衡感

当宝宝学会走路时,能爬上小狮子的背部,摇啊摇,安全的小狮子不会过于前仰或者是后翻,宝宝随着摇摆动作,身体平衡感也会越来越好。

贝丽可婴儿双向高景观手推车 高景观可坐可躺·满足各种场合宝宝的各种不同需求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5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NUNA携创新设计婴幼儿手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纽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标签:手推车 学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