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 母婴店能够借助父亲节做活动吗

这周末就是父亲节了,不知道母婴店主们的活动方案有没有出来。对于母婴店来说,想要借助父亲节来活动一波,没有两把刷子还真的不一定有一个好的活动方案。现在活动大多都是:曾热点、玩感情!对,就是这样。只要我们运用合理,效果一样很火爆。

父亲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    母婴店能够借助父亲节做活动吗

上个月的母亲节,想必母婴店转的锅满瓢盈,儿童节也是收获满满。但对于父亲节而言,店主有点为难了。不知道活动如何设定,如何走心才能够提升销量。

因为父亲这个角色,爱的比较深沉,如果走心过了就会显得十分做作,矫情……

多买多送,在父亲节这个时候似乎并无卵用!父亲对于这种多买多送并不是很感冒。不过,你如果这样做估计会吸引来不少宝妈。只要能够走量,谁来买都一样。这可以成为活动考虑的一方面。

同时我们还可以将新爸爸拎出来。新爸爸购买母婴产品优惠!只要新爸爸拿着出生证明来购买新生儿用品,全部有折扣。这样应该就会吸引附近很多新爸爸加入吧?

父亲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    母婴店能够借助父亲节做活动吗

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社群营销来这样做:奶爸+幼儿互动,积攒赢好礼。只要你的朋友圈发与幼儿相关的视屏或照片,集满多少赞即可到店内领取某种小礼品!当然,只有奶爸去领才有效哦。

因为是父亲节,我们在折扣上可以这样做:88折,谐音则是“爸爸”更有亲和力一些,不会那么生硬。

同时我们还可以为进店的奶爸准备一些小礼品,购买满XX赠送XX牌剃须刀(奶爸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这种小礼品也算是祝贺这位先生你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角色:爸爸!

其实活动方式有很多,只要你敢想,敢做。灵活多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要太过于拘谨自己的思维!

2020年母婴店如何选择促销品呢 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2-16

母婴门店做促销,如何选择赠品才能夺人眼球?

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 02-06

年末狂奔冲销量,母婴店年末怎么促销才能提高销量?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01-11

母婴店做促销活动没什么起色?这5个前期准备你需要了解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母婴店铺经营 12-27

标签: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