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 去污洁净不伤手

对婴儿洗衣液的选择,妈妈们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既注重去污能力,又要求不伤害手部肌肤,不仅要有利于婴幼儿肌肤健康,而且要有助于妈妈手部肌肤健康。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不但能够快速去污,而且不伤手,成为妈妈们的信赖选择。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 去污洁净不伤手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蕴含椰子油清洁成分,添加多种植物提取的高活性生物酶和野生山茶油精华,对各种污渍进行生物分解,中性温和,强效去渍,杀菌,抑菌,易漂洗,不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其中植物清洁成分,泡沫细腻易清洗,清洁衣物的同时更能呵护手部肌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采用不伤手配方,即使是手洗也不会伤害到妈妈手部肌肤,更不含磷和漂白剂等成分,安全无残留,对宝宝娇嫩的肌肤几乎不会带来任何危害。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 去污洁净不伤手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宝宝提供专业、纯净呵护的幼儿洗护品牌。宝宝是父母最大的牵挂。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保护。尤其在洗护方面,在清洁的同时,也担心洗涤用品所含的化学成分损害宝宝幼嫩而脆弱的肌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婴儿衣物纤维爽身洗衣液 8大功效呵护宝宝的薄嫩皮肤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28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嗳呵 - elsker婴儿深层去渍洗衣液 草本配方·洁净无残留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7

babycare婴儿菌去渍洗衣液 实力派强效去污·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洗衣液 婴儿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