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装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如何 是持续低迷?迎来爆发期?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2011年的时候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已达到964亿元,2017年的时候已经达到了1600亿元。在2012-2017年之间复合增长率达到8.65%,预测2020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正在为婴童网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婴童装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如何   是持续低迷?迎来爆发期?

伟尼熊童装

童装天堂

就目前而言,童装主要进货渠道来自:浙江、福建、广东等童装企业。仍处于较为分散且混战的阶段,市场品牌梯队还没有完全形成。不同类型的婴童装真在不断的“分食”市场。

快时尚类

我们常见的快时尚ZARA、优衣库、H&M等等为代表,这类婴童装的定价比较亲民,性价比比较高,家长也十分的喜爱。

运动类

阿迪达斯、特步、耐克等等这些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运动品牌,在儿童装上他们做的十分好,市场份额也不可小觑。

设计师原创

这类则是设计师原创童装,以江南布衣旗下的jnby by JNBY、拉夏贝尔的童装子品牌lachapellekids为代表的中高端童装品牌,这类童装有较强的设计感与时尚感,因而价位也更高,售价从数百至千元不等。

奢侈品

Dior、Gucci、Burberry为代表的奢侈品牌童装,平常人真的很难消费。针对的消费群则是“富二代、星二代”等等富家子弟。当然,你要是有一定的消费群也是OK的。
婴童装市场潜力

无论是有多少力量在“分食”,但我们国家政策以及市场发展契机以及人均消费水平等等都在为市场创造发展潜力与机会,给中国童装带来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所以抓住契机才有可能进一步的发展。

目前婴童装趋势

因为消费群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价格已经不是家长们重点考虑因素,所以就将婴童装推向中高端。所以,想要进一步的提高市场,那就要将自己的童装产品提升档次才是。

同时,现在婴童装的分类更加细化,童装分为外衣、内衣和家居服,根据年龄又可区分为婴儿服、幼儿服、小童服、中童服和大童服。细化后的市场,需要在材质、元素以及其他方面的设计上都同步进行细化分类,才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才能够顺应市场发展,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进而才有市场。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超吸睛春日童装推荐——伟尼熊童装集舒适与时尚于一体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01

恭贺:新疆犁哈萨克自治州赵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3-25

标签:童装行业 童装市场 婴童装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