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玩具只是公仔小汽车?创想三维智能迷你3D打印机更有料

对于现在很多孩子来说,益智玩具是其度过美好童年时光的重要玩伴。有了益智类玩具,孩子可以在天马行空的随意组合创意中,即能保持身心愉悦,又能锻炼自己的想象力,并培养其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让自己在玩耍的过程中,就能了解和认识这个世界。因此,很多家长都会为宝宝选择一些设计科学巧妙的益智玩具,希望TA在轻松愉快的玩乐中,越玩越聪明。

随着近年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可供家长们选择的益智类玩具品种越来越多,其中基于3D打印技术研发的儿童教育用设备,也受到众多有远见的家长们欢迎。近日,全球知名的3D打印机厂商创想三维发布了一款适合儿童益智教育使用的智能迷你3D打印机CR-100,并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发起众筹活动,就吸引了众多宝妈宝爸们参与,让人们见识到当代的年轻家长,对于下一代教育的重视程度!

据了解,将3D打印技术引入儿童教育,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流行多年。在美国,几乎所有的大中小学都开设了3D打印的课程。通过对青少年进行3D打印创新意识、动手能力的培养,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动手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已成为“美国智造”确立全球领先优势的“秘密武器”。

益智玩具只是公仔小汽车?创想三维智能迷你3D打印机更有料

在国内,由于近年3D打印技术在生产制造领域的应用前景愈发被看好,我国在推广STEAM创客教育过程中,基于3D打印技术的创客教育模式,也同样受到师生们的青睐。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学校,通过开设相关课程来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并构建开放、开源、创新及创造的信息化创客教育空间,来为孩子们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创客教育课程。

创想三维3D打印机的创客教育专家告诉笔者,3D打印教育的重点不是3D打印技术本身,而是要让3D打印成为孩子们呈现其创造力及想象力的有力途径。孩子们通过学习3D打印技术,体验从‘思’到‘造’的全过程,能够很好地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及科学动手能力,从而让孩子在愉快的玩乐中实现全面发展,进而达到真正的寓教于乐之目的!

而正是由于3D打印教育的优越性,近年许多年轻家长在耳濡目染下,也逐渐意识到,学习3D打印技术对于孩子未来成长的重要性。因此在其年龄稍长一些时,纷纷为孩子们报读相关的兴趣班,并购买儿童专用3D打印机设备,为其创造更优良的学习环境。

不过,想买到一款可以代替普通益智玩具,并能够吸引小孩主动使用的儿童3D打印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笔者了解到,在创想三维智能迷你3D打印机CR-100发布前,市面上许多面向儿童教育的3D打印机设备,往往是普通桌面级设备的“简化版”。一些厂商推出的少儿产品除了对外观和功能做了“减法”外,却在少儿最需要的操作体验上,并没有实质性改观。繁锁的操作流程,即便是成年人都倍感厌烦。正因如此,创想三维CR-100的出现,让众多宝妈宝爸们眼前一亮。

益智玩具只是公仔小汽车?创想三维智能迷你3D打印机更有料

据悉,CR-100不仅在外观颜色选择上,采用了市面上的益智类玩具中较为常见的落日红、柠檬黄等艳丽色彩,能够在视觉上有效吸引儿童的注意。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操作流程上进行了大量创新。用户只需进料、插卡和按下按钮三步,就能让设备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无需像普通桌面级FDM型3D打印机那样,还需要进行平台调平、喷头预热等流程才能正式打印,大大降低了儿童使用的门槛。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虽然CR-100的打印尺寸只有100*100*80mm,但打印性能却非常出色。其依托创想三维在3D打印机设备研发生产上的多年技术积淀,打印出来的模型质量精细化程度,足可媲美专业级设备。因此厂商也提到,该设备不仅适合亲子教育、创客工坊等教育领域,更专业的文艺创作和工业设计等领域也是能够胜任的。

目前, CR-100在京东金融上的众筹活动仍在进行中,众筹价仅888元/台,并且设备数量尚有少量存余。同时,根据创想三维的官方活动公告,本次参与众筹所得的所有回报,预计会到下个月25日前,全部发送到参与者手中。届时大家可将参与活动获得的智能迷你3D打印机,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家里的小孩。让孩子在家里,也可以随心所欲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助其真正迈进体验式学习的大门!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1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婴儿玩什么益智玩具,1岁以下益智玩具推荐!

04-02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益智玩具 玩具 教育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