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的作用:雅倍健葡萄萄快速补充体能 满足宝宝发育所需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会需要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产品,恰好又处于一个婴童营养品大爆发的时代,尽管市场上的婴童营养产品琳琅满目,葡萄糖类产品却一直都很受家长们的青睐,那么,给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作用呢?

葡萄糖的作用:雅倍健葡萄萄快速补充体能 满足宝宝发育所需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宝宝正常生长发育的营养素,以糖、蛋白质及脂肪三大要素为最重要;糖类(碳水化合物)是供应体内热量的主要来源,而葡萄糖是一种单糖,进入体内后不需要经过再次分解,可被直接利用,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有效的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快速补充宝宝的身体体能。

雅倍健葡萄萄系列精选优质原料,从源头严格要求品质,有精湛的高科技工艺与其相辅相成,口味比较清淡,可以增强宝宝的视力,易吸收,好消化。

葡萄糖的作用:雅倍健葡萄萄快速补充体能 满足宝宝发育所需

宝宝的成长发育极快,需要的营养也很多,雅倍健葡萄萄系列为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研发出了益生元葡萄糖、铁锌钙葡萄糖等多种多种配方,营养丰富,全面营养元素,帮助提高免疫力,帮助宝宝更好的智力发育。

雅倍健葡萄萄关注宝宝健康成长,坚持原料天然、品质一流、全球统一标准,依靠严格的管理手段和精湛的品种标准完全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科技含量,给宝宝呈上一个高品质的好营养吗,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雅倍健有机米粉配方多样 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与口味需求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4

雅倍健营养滴剂好营养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恭贺:广东深圳李康林与雅倍健成功签约合作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雅倍健营养包系列 多种配方·营养丰富帮助宝宝更好的智力发育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9

雅倍健宝宝米粉辅食系列 多种配方·营养更全面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1

标签:葡萄糖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