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随着时代进步,女性护肤消费品位的提升,处于人生关键时期的准妈妈对护肤品要求则更严苛,孕妈们到底都在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呢?各大母婴论坛,众多孕妈、宝妈给出的答案是亲润mom face。经查询相关资料发现,亲润是第一个提出 “妆食同源”概念的品牌,产品原料均来自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大豆、大米、樱花小麦等食材。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女性护肤消费品位的提升,而处于人生关键时期的准妈妈对护肤品要求则更严苛,亲润把握孕妈护肤需求,引进日本科技开创“安心、自然、高品质”的孕妇护肤品,用心呵护孕妈美丽。随着90后逐渐成为育儿舞台上的主力军,育儿新主张层出不穷,“吃滋润的,用亲润的”被越来越多的孕妈和准妈妈们所推崇。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亲润产品取材天然、经前沿研发生产、历经层层严苛检验,以其稳定有效的品质迅速被广大孕妈认可,成为孕妈信赖和推荐的孕期护肤专用品牌。亲润是成立于2006年的孕妇护肤品牌,定位于亚洲孕产妇女性,

以“妆食同源”产品理念和“简单、自然、健康”的护肤方法研发产品,亲润原生态豆乳、大米、樱花等系列系列孕妇护肤品,不含酒精、色素、重金属、矿物油等有害成分,食品级品质有效保障母婴健康,众多“鲜活”因子,集滋润、舒缓、修复、驻颜多重功效于一身。果然是专业做孕期护肤的呢~

亲润产品既能全面满足孕期护肤之需,更是轻熟龄肌肤之选。纯植物提取,安全放心无论是25岁+轻熟女、备孕期、怀孕期女士使用。既然有能力,为什么不给自己最好的呵护呢?
孕妇化妆品如何选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孕妇能用化妆品吗?孕妇化妆品该如何挑选?这是很多孕妈妈内心纠结的问题,孕期出现的一些肌肤问题让孕妈妈们不得不关注“孕妇该如何挑选化妆品”的问题。亲润小编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挑选孕妇化妆品:

一、清洁类化妆品

1、孕期清洁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比如的孕妇专用护肤品。

2、为长痘,每天早晚一次的洗脸是必须的,只要做好清洁、保湿,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3、专门的抗痘产品中有某些活性成分,怀孕期间比较好不用。

二、控油类化妆品

1、孕期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所以皮肤变得格外油腻。

2、绝不能使用含香料、酒精、化学成分或添加剂的护肤品。

3、比较好使用控油、清爽的无油配方化妆品,可以温和地调理油脂不平衡现象,同时还能保湿。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大米系列,大米的控油效果十分好,而且保湿效果也不错,比较适合油性肌肤的孕妈妈使用。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三、防斑类化妆品

1、约有一半的孕妇会出现妊娠斑,若急着消斑反而徒劳无益,一些、美白成分会破坏皮肤的分子结构,形成永久性伤害,还会伤害到宝宝。

2、不能使用产品,准妈妈可以多吃些对色斑有作用的食物如西红柿等。

3、外出时,要带上遮阳伞、帽子,避免妊娠斑加重。

四、保湿类化妆品

1、由于孕激素的关系,有的孕妈皮肤失去了以前的柔润感,甚至变得干燥,有些区域会开始脱皮。

2、不要用皂碱化妆品洗脸,因为它会将皮肤上的大自然油脂洗净,比较好改用孕妇专用的洗面奶。

3、比较好一并使用孕妇专用的保湿护肤品,能有效皮肤干燥,并能保持酸碱度平衡。亲润的豆乳系列保湿效果很不错,干性肌肤的准妈妈使用可有效肌肤干裂,保湿肌肤水润。

五、防晒化妆品

1、准妈妈的肌肤对光特别敏感,所以居家、外出都要注意防晒。

2、外出比较好配合帽子、阳伞、太阳镜、长袖衣裤防晒。

适合孕妇护肤品品牌 漫野孕妇坚果橙花精油补水保湿面霜水润修护

06-14

趋势爆品:壹燕生孕妇护肤品品牌 母婴门店又一利润黑马出现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5-13

孕妇护肤品推荐:壹燕生臻润燕窝精华露 孕妈护肤安心之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4-03

壹燕生孕妇护肤品—臻润燕窝精华露 轻盈一滴·沁润奢护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2-24

帕玛氏孕妇护肤品套装 日护夜养青春在线·锁定仙女女肌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6

标签:孕妇美容护理 孕妇护肤品品牌 孕妇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