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宝宝除痱的健康选择

6月来临,又要准备迎接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夏日的烈焰骄阳,有些成人都免不了热得汗流浃背;更不要提家中的小宝宝了。宝宝的肌肤稚嫩脆弱,表皮下汗腺还未完全长成;一旦疏于护理,温度一升高,痱子必将前来报到。夏天无疑是家长与“痱子”斗争的关键一役。

面对痱子的侵袭,许多家长都会选择用爽身粉来应战。每次沐浴清洁之后将宝宝全身抹得雪白,熟不知这样可能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过量的爽身粉遇到汗水或尿液容易结块,堵塞肌肤毛孔;爽身粉使用过程中扬起的粉尘也容易飞入宝宝呼吸道,伤害宝宝呼吸道健康。

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宝宝除痱的健康选择

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帮助家长健康战胜宝宝痱子烦恼。法贝儿液体爽身粉是乳液质地,不会飞粉,降低宝宝呼吸道吸入风险;拒绝使用滑石粉,改用天然植物提取的木薯淀粉,温和吸收能够引起皮肤问题的多余水分;创新的“小麦蛋白+天然椰子油”核心配方,给肌肤覆盖一层天然保护膜,预防水分流失并滋养宝宝肌肤。

法贝儿母婴洗护产品都是法国原装进口的,由法国碧欧法皮肤医学研究中心研制生产,拒绝使用防腐剂Parabens,生产流程严格,获欧盟药品生产GMP认证,确保其产品的安全性与高品质性。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作为法贝儿产品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已销售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妈妈们的青睐。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质地细腻 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顺滑

江西紫娃实业有限公司 04-14

婴必选婴儿爽身粉 植物护肤更安全·帮助宝宝远离热痱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4-05

爽身粉有什么作用?布布宝贝玉米婴儿爽身粉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24

宝宝为什么要擦拭爽身粉?布布宝贝玉米婴儿爽身粉让 专为宝宝设计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1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安斯满婴儿爽身粉系列为宝宝肌肤健康护航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1-06

标签:婴儿爽身粉 婴儿祛痱产品 祛痱止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