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一般来说,在宝宝出生后的头一年内,是宝宝发育最快的时候,只有充足的营养和能量满足才能保证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家长要注意给宝宝加强营养的补充,推荐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养专家是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是是专业的母婴营养品开发及品牌运营公司。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由台湾原装进口,国际认证保健食品厂信晟公司生产,拥有ISO22000及HACCP国际品质认证,台湾SGS质量检验,专门提供全家人专属好品质的营养品,宝宝易消化,好吸收,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中的蔬果中所含有的综合维生素及矿物质,是人体每日必需的营养素,除了是构成身体结构的基本要素,也是身体主要成份蛋白质、脂质、碳水化合物的分解及合成,最重要的辅助因子(co factor ),缺少会影响生长发育及健康问题。蔬果中所含多种微量元素也是维持健康,促进新陈代谢的重要元素。

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好营养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对于成长只中的宝宝,婴养专家综合营养素促进细胞生化反应,供给身体合成所需元素;增加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摄取;促进肠胃道功能,强化营养机能;促进生长发育;减少病病发生,全面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momo婴幼儿谷物麦粉系列 五谷喂养给宝宝更多的营养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momo营养品新品上市,诚邀您的加盟!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营养包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