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对于孩子的营养健康都非常的重视,随着科学育儿的观念的普及,家长对于婴幼儿营养品的认知也越来越全面,更多妈妈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发育会选择营养补充剂,让宝宝的营养摄取更加全面。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DHA相信很多妈妈都不陌生了,对宝宝的大脑以及视力的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很多妈妈都会选择DHA作为宝宝的营养品。推荐澳特力-AUTILDHA藻油滴剂和澳特力 - AUTIL鱼油dh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补充宝宝所需营养。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藻油DHA更适合宝宝体质,没有污染。营养来源更加安全。藻油DHA中的DHA是直接从海洋藻类中提取出来,没有经食物链传递,没有污染,抗氧化能力强,DHA纯度高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而且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增强免疫力。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鱼油更易吸收、生物活性更高,吸收率更高,有助于婴幼儿视力和大脑发育,特别是对于肠道稚嫩的儿童尤为适合。肠道娇嫩的宝宝也可以吃,营养更加利于宝宝的吸收。

澳特力DHA让宝宝更加聪明  赢在起跑线上

澳特力始终坚持为宝宝带去更优质的营养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安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柯洛芙DHA藻油凝胶糖果 高纯度DHA 助力儿童智力发展

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1

绿泉DHA藻油凝胶糖果 以专业好营养来守护宝宝好成长

05-01

小象米塔elephantmitaDHA藻油怎么样 DHA浓度高达40%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1

港智高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正好口感宝宝更喜欢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DHA藻油 鱼油DHA 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