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近日,知名营养品牌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从胃到肠解决中国宝宝腹泻问题。新零售时代的母婴品牌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如何满足日益挑剔的消费者?

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索契健康总经理李文霞

以严谨专业著称的Nutri壹营养有着独特的观点。索契健康总经理李文霞女士表示:“当前的母婴营养产业已步入高质量发展周期,品牌在夯实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必须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方能形成一个又一个新增长点,既有助于母婴渠道战略布局产品品类,实现产品细分化、高端化,又满足消费者对于更专业、更科学、更高效的产品需求。”

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丰富品类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活动现场,索契健康总经理李文霞为大家介绍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李文霞表示,““科学”是当代父母信奉的育儿原则。一直以来,Nutri壹营养都非常注重科研创新,以科技创新为母婴营养品做最好的诠释。此次推出的ProDolebé 杜乐宝正是Nutri壹营养科研的成果。”

ProDolebé 杜乐宝是索契健康与江南大学、法国乐斯福集团强强联合的科学产物,更贴合中国宝宝肠道菌群特点,专利试验方法验证,并采用Pro-p双系统配方,兼顾菌群失衡与消化不足两大问题,从胃到肠解决中国宝宝腹泻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为了让与会来宾对ProDolebé 杜乐宝新品的印象更为深刻,还特别邀请江南大学孙进博士现场讲解《ProDolebé 杜乐宝功能试验研究报告》。

通过取腹泻婴幼儿捐赠粪便和体征健康婴幼儿捐赠粪便进行单批发酵试验。试验组分为正常组、腹泻组和ProDolebé 杜乐宝干预组。接入干预产品发酵24小时,分析各试验组的PH值、累计产气量以及菌群构成情况。科研结论显示,ProDolebé 杜乐宝可显著抑制总产气量,与正常婴幼儿肠道产气量保持一致;可显著提高由腹泻引起的PH值降低,接近正常婴幼儿肠道水平;可显著提高肠道菌群多样性。

ProDolebé 杜乐宝产品的专业性、科学性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科学赋能下ProDolebé 杜乐宝潜力无限!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