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7月24日-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洁纳斯受邀参展,展位号7-2E02,届时洁纳斯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美国金佰利始终坚持“安全、自然、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在健康护理领域,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公平相待而闻名,旗下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系全球纸尿裤领导者,品牌寓意着“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它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DryNites洁纳斯婴儿纸尿裤定位中高端市场,根据人种结构、宗教文化、地域风俗现有6大包装系列,适用于0-15岁不同年龄段。自上市以来,在欧美澳亚三十多个国家地区及亚马逊等网络渠道因其安全优质而广受妈妈们欢迎。

Dry表示干燥干爽,nites表示自信的夜晚,拥有DryNites,宝宝永远自信成长,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健康护理产品,它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在中国,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始终坚持“安全 自然 价值”理念,给中国宝宝带来世界级关爱呵护。

DryNites洁纳斯承诺:所有的洁纳斯产品和材料,在接触宝宝皮肤之前,均经过严格安全和性能测试,测试成分安全性时,我们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FDA建立的并广泛认可的风险评估原则(危险标志,接触性评定,剂量反应评估,危险性特征评定)。

DryNites洁纳斯产品包括纸尿裤、睡裤式纸尿裤、湿巾、护垫、纸巾,作为全球纸尿裤领导者,洁纳斯一直提倡与时俱进,不断应用高科技及安全天然原材料,结合消费者体验与需求创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产品。

DryNites洁纳斯,作为纸尿裤行业的领先品牌,虽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与创新高质的产品深获消费者的认可,在品质创新的路上奋力前行,为中国宝宝的自信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本届上海CMBE展会,洁纳斯盛邀全国优秀经销商,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参加,携手同行,共拓疆土。展位7-2E02,洁纳斯期待您的光临!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