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夏季最让妈妈烦恼的是什么呢?蚊虫的叮咬肯定是榜上有名的,外出玩耍或者在家,宝宝都有可能被蚊虫侵扰,看到宝宝肌肤上的大包小包,妈妈实在是烦恼不已。所以夏季宝宝的驱蚊用品时要时常备着的,宝宝的肌肤容易受到刺激,所以产品也要选择温和有效的,推荐阁草缘婴儿驱蚊系列,守护宝宝肌肤,清凉一夏。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阁草缘薄荷草蚊虫叮咬消,采用植物亲肤配方,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温和不刺激,可以有效的驱赶蚊虫,质地清爽不油腻,就算在炎热的夏天使用后也是清爽无比。更加适合宝宝的儿童配方,产品安全有效,夏日驱蚊的好帮手。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植物配方,安全无刺激,在宝宝外出玩耍的时候携带,更加便捷,轻轻一喷就可以了,使用更加方便。阁草缘香茅止痒驱蚊液,在驱蚊的同时,可以帮助宝宝一直蚊虫叮咬后的红肿痒痛,让宝宝肌肤更加舒爽。

夏季驱蚊小妙招,阁草缘让夏天更清凉

阁草缘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研发,传承古老传统,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念全程研制,专注于婴幼儿护理领域,立志为婴幼儿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全面护理。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国际标准。优质的产品是更多妈妈的第一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阁草缘驱蚊液系列 植物亲肤配方温和驱蚊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5-08

阁草缘品牌4承诺 成功俘获市场万千代理商的青睐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23

阁草缘:十万级无尘车间 国际制药标准生产·品质更值得信赖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02

恭贺:阁草缘草本洗护品牌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2020诚邀代理商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3-25

阁草缘洗护用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阁草缘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3-23

标签:驱蚊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