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五彩斑斓的创造力

“想象力丰富”、“创造力强”、“好奇心重”,这三组词中的每一组都很很简洁却又很细致的把年幼的宝宝的特性表达了出来,宝宝感知世界、融入世界,都离不开这三个词组,而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绝不束缚宝宝,并且希望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五彩斑斓的创造力

绘画是孩子感知世界、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压力感应灵敏度高,精准度高,无延迟,力度不同线条粗细不同,书写顺滑,用还原纸笔的触感成全宝宝创造、想象天性。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采用智能手写板能减少纸张浪费,保护森林和环境,潜移默化影响孩子树立节约意识;低功耗待机 12个月长久续航,屏幕采用无功耗柔性液晶技术,书写显示不耗电,一键清屏才用电,一块电池至少用1年;且一块智能手写板可重复书写5万次,只需轻轻一按,屏幕即可还原干净。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五彩斑斓的创造力

赠的10张镂空图形卡,宝宝按照镂空的轮廓即可画出圆形、长方形、三角形等图案帮助初学绘画的宝宝认知几何图形,爱上绘画涂鸦;再加上公主粉、天空蓝、樱草黄等绚丽多彩的颜色,不仅能够吸引宝宝的目光,还能提高宝宝对色彩的感知度。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五彩斑斓的创造力

童年,本该是天真烂漫的,也该是五彩斑斓的,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开启孩子五彩斑斓创造力,让宝宝的整个童年都是嘴角上扬的。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打破想象力 启航宝宝书写绘画新方式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6-11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5-23

开启宝宝的创造之旅—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5-06

TintZone(绘特美)T2彩色液晶手写板震撼发布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4-24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帮助孩子开启绘画天赋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4-22

标签:手写板 教育用品 学习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