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防晒怎么选 露安适教你纯物理防晒更安心

夏天到来,宝宝的活跃细胞都苏醒了,宝宝们爱玩的天性完全按捺不住,牙牙学语却拉着你到屋外玩。但是夏天日晒强烈,家长们不可避免要面对一些问题:宝宝娇嫩的皮肤怎么防晒?孩子那么小可以用防晒霜吗?有没有孩子专用的防晒霜呢?

宝宝晒伤风险大,物理防晒成为最优选

由于婴幼儿皮肤发育不完全,他们比成人更容易晒伤。一方面宝宝皮肤薄嫩、色素层薄,对外界温度变化反应敏感,易被紫外线灼伤。另一方面婴幼儿由于皮脂分泌少,抗干燥能力差,被晒伤后的修复问题也比较麻烦。

而且需要父母特别注意的是,婴幼儿时期晒伤比成年人晒伤危害更大!法国《费加罗报》及法国国家预防与健康教育研究院都曾发出警示:三岁以前晒伤一次,成年后皮肤癌发生的风险就会翻倍,甚至在成年后还会提早出现皱纹。

那应该如何防晒呢?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提醒您,选择儿童防晒霜需注意:安全性、防晒持久度、防水性以及肤感。其中,安全性始终是考虑的第一位。宝宝皮肤非常薄,更容易吸收化学防晒成分,增加过敏或炎症的风险。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给婴幼儿选择纯物理防晒产品,成分需尽量简单、安全,避免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质。

儿童防晒怎么选 露安适教你纯物理防晒更安心

露安适婴儿隔离护理露,做宝宝肌肤“保护伞”,

露安适婴儿隔离护理露采用物理防晒,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易推开,防晒指数高,专为婴幼儿薄嫩肌肤设计,完美符合家长的期待。

露安适婴儿隔离护理露的主要防晒成分是二氧化钛,真正的纯物理防晒。不含有阿伏苯宗、氧苯酮、紫外线化学吸收剂等有害化学物质。无毒的氧化钛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将紫外线反射出去,不发生化学反应,能有效舒缓高温环境和空气污染对肌肤的刺激。

这款护理露还含有德国天然小麦蛋白Dragoderm,小麦胚芽油、藻提取物和霍霍巴籽油等保湿舒缓的活性成分,植物配方,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易推开方便父母为宝宝涂抹,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儿童防晒怎么选 露安适教你纯物理防晒更安心

防晒步骤都做到,宝宝才能健康无忧过夏天

涂防晒霜这件事,家长们一定不能偷懒,宝宝皮肤薄嫩,预涂、补涂、补水一步都不能少,要做到随时防晒。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父母们要注意了:

1、 由于防晒霜系数过高易堵塞孩子的毛孔,因此宝宝的防晒选择以低系数为宜,一般以SPF15最为合适。

2、 应在外出前30分钟预先把护理露涂抹在暴晒的皮肤部位,每隔两小时左右补擦一次。

3、小宝宝不宜使用防晒喷雾,以避免误吸。

4、第一次使用防晒前,一定要先在手背等位置少量测试,确保不过敏再全身大面积使用。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是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的健康护理品牌,致力于帮助父母呵护宝宝薄皮肤健康发育,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露安适不仅连续两年荣获“民意好口碑”品牌称号。还获得了Dermatest德国临床皮肤科医生协会Excellent 5星认证,专业护理宝宝薄皮肤,让宝宝夏天无惧阳光,自由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宝宝防晒乳什么品牌好 艾芭薇防晒乳宝宝抹一抹防晒又清爽

艾芭薇(美国)天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27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5-05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宝宝防晒乳 婴儿防晒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