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儿童玩具企业也在同步发展着,玩具种类繁多,消费者对玩具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不论是品质还是安全性都得到了飞跃式的成长,也成为母婴门店的又一引流利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根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有27%的消费者选择在母婴店购买玩具,母婴店正成为消费者最常选购母婴玩具产品的渠道,你还在苦苦寻找玩具品牌加盟吗?在六月下旬,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又添加新成员啦。恭贺:山东青岛赵俊杰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共创美好明天。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赞宝贝是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研发的0-6岁启蒙益智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覆盖人群广泛,使终端渠道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在全国数家大润发、华润、吉之岛、卜蜂、欧尚等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及爱亲、可爱可亲等大型连锁母婴系统上货热卖,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经销商赚钱的核心武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合作的基础,好的营销渠道和商机是合作的推动器,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专注于0-6岁启蒙益智玩具研发设计,以“专业制造、安全选择”的精神和“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特性,执行全球统一的生产管理标准,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标准,同时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产品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恭贺:福建莆田朱建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统一出厂价,单款整箱起订,款到发货。

2、单次订货满5000以上含运费。

3、日常订货政策:

A、订货满10000,返利3%(货款直接扣)

B、订货满20000,返利5%(货款直接扣)

C、订货满30000,返利8%(货款直接扣)

D、订货满50000,返利10%(货款直接扣)

4、单款产品一次性订满10件以上,送1件同款。

5、年度订货政策:

A、年度订满50万,返利3%

B、年度订满100万,返利5%

C、年度订满300万,返利8%

6、如有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赞宝贝婴童玩具多款玩具·多样精彩 让宝宝拥有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2020年热销赞宝贝玩具款式 诚邀代理商加入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