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在6个月的时候,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因为他们的快速发育,母乳以及配方奶粉所带来的营养,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啦!辅食选择的好,能够帮助宝宝从液体食物过渡到半固体食物,也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营养。现在想问的则是:你给孩子选的是什么品牌的辅食呢?大部分人都说:贝善臣水苏糖米粉很不错!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为了更好的呵护,特别添加了水苏糖营养因子,纯正天然营养,能够改善婴幼儿肠道环境,维持肠道健康,有助于营养的吸收与利用。天然食物提取,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易冲调,不含任何香精、防腐剂以及添加剂等等,真正的做到安全有保障。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为了更好的服务婴幼儿群体,贝善臣水苏糖米粉针对于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发出DHA双益护畅、多种果蔬纤维、核桃莲子、强化钙铁锌四大配方单品,营养丰富且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后期合作相关事项。

宝宝肠道不好?妈咪爱(广州)水苏糖复合益生菌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妈咪爱(广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04-15

孩儿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苏糖复合益生菌 关爱宝宝肠道健康

孩儿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悠聪水苏糖金银花固体饮料科学配比 缓解&预防宝宝上火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申城广济堂益生元水苏糖粉高效易吸收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24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0

标签:水苏糖 水苏糖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