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 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与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根据市场调查,中国年均诞生1600万名新生儿。中国新生代母婴群体人均年消费为5000-18000元,中国母婴市场总量已超1万亿元。在这个庞大而具有诱惑力的数字下,各大商家纷纷抢占母婴市场。

面对这样的市场现状,美国金佰利以“安全、自然、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旗下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定位中高端市场,根据人种结构、宗教文化、地域风俗现有6大包装系列,适用于0-15岁不同年龄段。自上市以来,在欧美澳亚三十多个国家地区及亚马逊等网络渠道因其安全优质而广受妈妈们欢迎。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  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与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洁纳斯纸尿裤

DryNites洁纳斯品牌寓意“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DryNites洁纳斯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按照人体工程学远离;添加适量的加勒比海巴巴多斯芦荟精华,在小屁屁上形成植物保护层。采用3D星雨结构设计、微孔技术、创新珍珠浮点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及时将水分送达超体魔粒因子,让小屁屁干爽舒适;纳米环保底膜设计,让纸尿裤更加蓬松柔软,快速散热,不起坨不断层。

目前洁纳斯在中国已经入驻伊藤洋华堂(日资)、乐天百货(韩资)、世纪联华、胖东来、时代广场、金鹰广场等大型商超。洁纳斯产品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与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成为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DryNites洁纳斯产品均由美国进口,有合法的海关商检手续,品质卓越。在国外市场也同步销售。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