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升级,什么样的纸尿裤更有市场竞争力?7月来CBME中国孕婴童展吧!

2019年,纸尿裤迎来更为严苛的医护级卫生安全认证标准,纸尿裤行业或将迎来新升级,竞争差距进一步拉大。如此趋势下从业者该如何在变革中迎接挑战转变机遇?

卫生标准升级,或将加速纸尿裤行业洗牌

相关数据统计,18年中国纸尿裤行业市场销售额高达510亿元,但由于准入门槛不高,市场上纸尿裤品牌数量庞大,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今年初第二届卫生安全论坛暨全国卫生健康科技支撑技术应用研讨会专门针对纸尿裤行业新标准做了探讨,提出了医护级的研发生产标准。此项标准从安全指标看,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增塑剂含量、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等内容。

庞大的市场,激烈的竞争,标准升级都将加速纸尿裤行业洗牌。

标准升级,什么样的纸尿裤更有市场竞争力?7月来CBME中国孕婴童展吧!

行业趋势走向何方?什么样的纸尿裤更有市场竞争力?

行业洗牌加速,顺应趋势成为必然,孕婴童业内人士也要紧跟变化充分了解行情, 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就为行业提供了专业的交流平台。

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资源平台,今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同期CBME孕婴童食品展也将于7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馆进行,届时将汇聚3,300家展商、4,700个知名品牌;293,757平米超大展区可一站式采购孕婴童产品,掌握市场与行业最新趋势热点。

今年值得注意的是:

·母婴用品类参展商家达到1007家,将集中在5.2馆、6.2馆、7.2馆、8.2馆进行展示。其中,纸尿裤品牌如:Monny、大王、帮宝适、妈咪宝贝、Babylove、妮飘、婴之良品、爹地宝贝、安儿乐、吉氏、一朵、名人

宝宝、爸爸的选择、凯儿得乐、米菲、爽然、丽贝......等200+国内外品牌将集体亮相。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年一度的2019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针对纸尿裤行业不断变化的市场,CBMS会场主题分会场将设置“纸尿裤品类论坛”会场,同时营销/平台会场也将带给行业营销新思路。

·特色亮点专区更是集中“火力”专区专展。其中,国际展区有来自众多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展团参展,帮助海内外买卖家交流和贸易;全球制造专区更是汇集了海内外的OEM/ODM制造商,高效对接各国优质OEM/ODM供应商。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 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