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从宝宝刚出生到到3岁,纸尿裤一直亲密的陪伴着宝宝度过了许多的日日夜夜,作为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东西,纸尿裤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宝宝肌肤的健康。尤其是在这种炎热的夏天,经常被劣质纸尿裤捂着的宝宝容易产生红屁屁问题,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因此家长一定要谨慎的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推荐卡迪拉纸尿裤,不仅具有高于一般纸尿裤该有的吸水性与透气性,还特别添加了茶多酚植物精华,能够更有效的防止宝宝红屁屁的产生,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为了更好的预防宝宝红屁屁,卡迪拉纸尿裤精心从茶叶中提取的天然抗氧化物——茶多酚植物精华,安全无副作用,具有抑菌作用,对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具有抑制作用,能有效防止红屁股;可吸附异味,具有除臭作用,有淡淡的茶香。

不仅如此,卡迪拉纸尿裤还拥有着一般纸尿裤所不能匹敌的优良的吸水性、透气性与亲肤感,给宝宝更为全面、精致的呵护。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吸水性、透气性与亲肤感

1.立体珍珠表层:优质凸点珍珠棉柔表层,柔软亲肤无刺激,减少摩擦,透气性能好,快速吸收超干爽,让小PP享受舒适呵护;

2.超薄瞬吸芯体:采用多层立体结构,配置导流层,引导尿液均匀吸收,最大化吸收面积,更能多次吸收,表层快速干爽不断层, 宝宝更舒适;

3.柔滑透气底膜:采用柔软无感的面料,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蕴含万千呼吸孔,让小PP自由呼吸,赶走闷热,透气干爽。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卡迪拉纸尿裤还采用新型拉丝工艺包装袋,让纸尿裤更有质感,尽显贵族气质;贴身的双层防水墙设计,柔软弧形双重隔边,自动贴合宝宝腿部,双重防侧漏保护;超柔软弹力腰贴,可根据宝宝体型调整腰围,让宝宝保持舒适,牢牢粘贴不松脱。

卡迪拉纸尿裤采用国际先进工艺,严格执行的生产规范,保证了纸尿裤的高品质,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害,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红屁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