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素能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每年的7月,在上海都有一场热闹的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7月25-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宝素能也将应邀出席,于展位号[1A113, 1A112]恭贺大家的光临!

宝素能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宝素能——中国母婴高端营养品,是上海GTP项目围产期精准营养干预推荐项目。品牌所属的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精准营养与母婴健康科普讲堂”战略合作单位,华东地区围产期精准营养干预先行者,旗下拥有1788母婴健康教育平台。

宝誉健康依托中科院高研所DDC专家研发团队、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医师团队及上海普为营养学院,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临床方案转化为生产力。经过多年的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成功打造出一整套系统、专业且易于执行的母婴健康技能素质教育体系,并结合专业产品,为广大围产期妇女提供了一个专业可执行的健康管理方案。

宝素能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宝素能在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领导下,目前已与华东地区多家妇幼保健院、中心、所等机构组织合作,联合开展“精准营养与母婴健康科普讲堂”主题健教活动,真正将母婴健康管理落地运作,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更有效。营养事业须向生命致敬,向科学致敬。宝素能从母婴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案到产品筛选、研制及整个运营过程,均有对应领域的全程参与监控管理。专业的健教体系、专业师资、专业产品是宝素能的核心特色。

CBME孕婴童食品展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宝素能的亮相是扩大品牌曝光度与认知度的绝佳机会,7月25日,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届时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前来洽谈合作!展位号[1A113, 1A112]。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4-02

宝素能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期待您的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3-06

DHA藻油凝胶糖果的作用 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2-15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益生菌怎么吃 宝素能益生菌粉维持正常肠道功能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29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