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与潮流齐飞 奇童记用童装给孩子最“美”的呵护

自从家里添加了一个小宝贝,全家都跟着操碎了心。吃穿用住,哪一样不是得精细精细再精细。衣服作为外用品,和皮肤直接接触,当然也必须得慎重选择。而近年的新闻中却时有报道出市场上的童装抽样合格率低的事件,影响孩子的安全健康,让家长们担忧不已,不少家长都希望孩子的服装能够既健康又兼顾时尚。而奇童记就是一家兼顾健康与时尚的童装品牌,其打造出的童装既安全,又拥有潮流的外观。

安心与潮流齐飞 奇童记用童装给孩子最“美”的呵护

(奇童记旗下夏季童装)

奇童记的创始人庄先生是一位年轻的父亲,其在一次为孩子选购衣服的时候,看到市场上的儿童服装屡屡被查出不合格的新闻,其中包括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等问题。于是,庄先生决定一定要给孩子天然舒适的呵护,于是奇童记就此诞生。在对奇童记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奇童记旗下的产品原料均采用的是100%天然棉,工艺上采用环保印花加绣花工艺,并且其布料及染色物全部通过了CNAS检测标准,每一件衣服必须经过严格的全检流程才出库,彻底在源头上减少有害物质对服装面料的侵袭。其产品全部符合A类等级。

安心与潮流齐飞 奇童记用童装给孩子最“美”的呵护

(奇童记打造潮流童装)

之后,为了让孩子穿上更高品质的服装,唐先生便将自己走访童装市场收集到的讯息进行思考和研究发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家长们也都还希望自己的孩子以漂亮大方的形象出现在人群中,以获得人们更多的尊重和关注,这样孩子也会更热爱沟通、善于表达,有更多愉悦的情绪体验。于是唐先生召集身边高端设计开发人员,组建了一支极具专业性和创造力的设计团队,将英伦时尚和儿童成长特点相结合,搭配时尚新颖的款式、色彩及图案,打造出的童装非常契合国际潮流趋势,而且从裁剪与做工都追求细致与完美。
与孩子亲密接触的衣服,安全当然重要,而孩子也是非常在意自己外观的,所以好看也少不了。而奇童记打造的童装从安全健康到时尚潮流一个没落下,带给孩子最“美”的呵护。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