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自从有了宝宝,父母就需要开始准备婴儿用品,纸尿裤作为直接接触宝宝肌肤,并且保护着宝宝重要又私密部位的“亲密伙伴”,如何选择一款优质并且适合宝宝尤为重要。而新时代90后的年轻妈妈们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更加注重纸尿裤的品质和颜值,要求内外兼修,下面给大家推荐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是成立于1961年的日本尤妮佳集团旗下的著名纸尿裤消费品牌,皇家moony属于日本尤妮佳的全系列日本进口的高端纸尿裤系列,将最高端的技术能力和高端有机素材进行结合,纸尿裤的原材料为高品质柔软亲肤自然棉,用“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呵护着宝宝幼嫩的肌肤,以日式细致入微的设计和服务理念,创新科技相结合,从新生儿到脱离纸尿裤前每个成长阶段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全方位Made in Japan,纸尿裤表层蕴含植物萃取油,使纸尿裤表面呈现弱酸性,贴合宝宝自身的肤质,抵御尿液软便的刺激,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发生,更加适合宝宝温和柔软的娇嫩肌肤,首次采用自然棉为素材,温和亲肤,内侧采用如丝绸般的极细纤维,有效防止闷热,让纸尿裤干爽,全面透气。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天然无添加,柔软又亲肤,完全不用担心会摩擦到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新添凹凸构造的吸收区域,可以牢牢锁住软便,减少软便在皮肤上的残留,导流迅速,分散均匀,有着长达12小时的超强吸收力,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为中国宝宝带来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是万千父母的不二选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