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英吉利钙+锌葡萄糖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葡萄糖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营养品了吧,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喝葡萄糖,那么,为什么要给宝宝喝葡萄糖?给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呢?

葡萄糖是一种单糖,是提供大脑能量的主要物,能促进大脑的活化性;能促进肝脏的解毒功能,对肝脏有保护作用;新生儿添加婴幼儿专用葡萄糖可以预防和治疗生理性黄疸,促进排泄胎便,并补充营养。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英吉利钙+锌葡萄糖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而且,当宝宝患病、拒食或体质衰弱时,给宝宝喝葡萄糖可保证宝宝基础热量的需,葡萄也不需要经过再次分解,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因此家长给宝宝补充适当的葡萄糖对于宝宝的成长是极有益处的。

成长中的宝宝的肠胃道还是非常的脆弱,英吉利钙+锌葡萄糖不仅为宝宝提供足量的葡萄糖,还特别添加了水苏糖和低聚半乳糖,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提高宝宝免疫力,共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宝宝喝葡萄糖有什么好处?英吉利钙+锌葡萄糖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英吉利钙+锌葡萄糖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一般作业区均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生产许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签发QS证,获得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食品殊荣,产品品质精优,配方科学,使宝宝迅速受益,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雅因儿乐扣装葡萄糖安全健康·纯正好口感 易于宝宝接受

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9

瑞氏米拉婴幼儿无水葡萄糖系列 用心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

瑞氏米拉(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儿意宝葡萄糖原料优质·口感清甜 让宝宝爱上喝水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5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营养丰富·配比科学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江西省神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1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口感好易吸收 快速为宝宝补充能量

福建泉州蓝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0

标签:葡萄糖 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