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看完之后你也会代理康贝佳

虽然二胎的速度有些放缓,但并不影响母婴市场的发展。因为新生儿基数庞大,母婴市场依旧处于疯狂暴增期!对此,吸引着众多企业以及母婴经销商群的加入。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群,都想在这个大市场中收获更多。随着一点点深入,我们不难发现:合作才是赢得市场最好的办法。但有些经销商表示:我要代理什么品牌才比较好?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看完之后你也会代理康贝佳

康贝佳纸尿裤隶属于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 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

康贝佳纸尿裤介绍:

全芯体结构,7层超薄材质复合全芯体,芯体超薄柔软,避免宝宝在“神”睡姿下面造成积压。

康贝佳纸尿裤的导流层与同面层一样大,能够很好的将尿液迅速导入到四处,芯体的高分子也能够迅速吸收。防止侧漏、反渗的可能。

康贝佳纸尿裤锁水时间长达12小时,因为全芯体结构,有吸水高分子和锁水高分子两种,吸水性更好。

康贝佳纸尿裤防侧漏直立体护围,使用双层智能自动外翻防侧漏拒水无纺布,穿脱都方便,松紧自如。

康贝佳纸尿裤表层运用的是绵柔面料,手感极为舒适,宝宝更换新。而且采用了浮点设计,增大了空气流通,避免红屁屁问题的困扰。

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看完之后你也会代理康贝佳

加入康贝佳纸尿裤有什么优势:

售后保障、品质保障、区域保障以及价格保障、促销支持、推广支持等等。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康贝佳纸尿裤,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留言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后期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