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 全面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免疫力

各位宝爸宝妈们都知道母乳对宝宝的营养摄入很重要,因为0-6个月母乳喂养宝宝,可以从母乳中摄取一些抗体,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所以很多宝宝在出生的前半年几乎很少生病。但是在宝宝6个月之后开始增加了配方奶粉和辅食等食物的添加,宝宝从这个时候就会遇到感冒、腹泻等各类健康问题。

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   全面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免疫力

为什么在宝宝6个月之后需要开始添加辅食,但是宝宝的免疫力还是不过好总是生病呢?这是因为母乳在6个月之后属于妈妈的免疫球蛋白已经不复存在了, 加上宝宝自身的免疫力系统发育也不够完善,所以就会特别的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和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因此医生建议,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宝宝6个月之后适当给宝宝补充一些乳铁蛋白,以达到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的目的。

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   全面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免疫力

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   全面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免疫力

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精选新西兰A+级优质的奶源基地,自然放牧,产出绿色生态好奶,并且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从奶源到每个生产流程都有专人把关,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奶香浓郁纯正容易冲泡。加上每一款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必须经过层层严谨的质检程序,品质安全放心更安心。

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   全面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免疫力

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台湾研发团队专业调配,成长高钙配比,充分营养,满足学生所需的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同时广吉儿童成长调制乳粉内含高钙、维生素能够更好的维护宝宝的骨骼健康发育,增强骨密度,促进孩子的生长以及增强免疫力,增强宝宝的肠胃蠕动,维持肠道健康。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momo婴幼儿谷物麦粉系列 五谷喂养给宝宝更多的营养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momo营养品新品上市,诚邀您的加盟!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