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夏日炎炎,随着温度的日益升高,女性内分泌激素旺盛导致皮脂分泌活跃,脸上更容易出油,这时候妈妈们为清洁掉脸上的脏东西,疏通毛孔,保持皮肤的干净难免会选择洁面产品。但是,孕妈妈的肌肤娇嫩敏感,如果清洁不当或者清洁过度会导致肌肤出现干燥泛红的现象,因此,各位爱美的妈妈们只有让肌肤“喝水喝的”饱饱的,才是对肌肤最好的保护。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无论是干燥还是出油,补水都是护肤的关键,只有让肌肤喝的饱饱的,水分充盈才能充满活力,代谢排除皮肤的垃圾,平衡油脂的分泌,保护肌肤清爽水润并免受感染,才可以预防过敏现象。那么,市面上的孕妇护肤品牌琳琅满目,妈妈们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什么牌子的孕妇护肤品比较好又适合妈妈们肤质呢?推荐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温和护肤,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悠曼Urminan是澳大利亚爱自然有机呵护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母婴护理品牌,公司专为生产孕产期及婴幼儿设计研发天然安全的护肤品,原材料绝不使用化学肥料,杀虫剂,除草剂,种植的植物都是天然有机的,达到GMP标准,荣获欧盟和澳洲政府颁发的有机认证,采用 “SPAGYRIC” 钻石提炼术,提炼出最有效且保留植物最具生命力部分的植物精华,让使用“悠曼”产品的妈妈们和宝宝们成为最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人。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孕期的肌肤变得敏感脆弱,日常护理做到保持水油平衡就是最佳状态,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采用浓缩澳洲牛油果润养精华,具有良好的渗透性,能够即刻提升肌肤水分,充分给孕妇皮肤补水保湿,使肌肤变得柔软健康有光泽,澳洲牛油果β-葡聚糖、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增强肌肤自身保湿能力,密集为肌肤注入水分,滋养补水,不添加防腐剂、香料、酒精等化学添加剂,既用的放心又有效果,使肌肤润泽有光彩。

露安适婴儿幼嫩安敏润肤露 呵护宝宝天生皮脂膜·保护新生薄皮肤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30

加菲猫婴幼儿保湿润肤露细腻温和不油腻 有效锁住宝宝肌肤水分

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 04-20

施巴孕妇滋润系列保湿润肤露 pH 5.5弱酸性·舒缓干燥的皮肤

广东美科贸易有限公司 03-28

加菲猫婴幼儿保湿润肤露原料天然·性质温和 有效护理宝宝的肌肤健康

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 01-20

Aveeno艾维诺燕麦婴儿润肤露 燕麦活萃·柔润保湿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11

标签:润肤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