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需求的推动,母婴市场的细分品类发展也愈加蓬勃,而婴幼儿的辅食及零食,就是被众多有宝宝的家庭比较关注的点,其中以精婴领秀这类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的辅零食品牌,让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在市场大潮中凭颜值和内涵争得一席之地,7月伊始,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具备高端的食品研发团队及强大的全线生产工艺,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其中,小馒头作为婴童零食的主力军,一直在市场的表现不俗,精婴领秀的双色小馒头为近期刚研发出来的专利产品,双口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果蔬添加的更多营养,令视觉、味觉双享受,为不可多得的风头品项;另酸奶小馒头也是市场的一支奇葩,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婴童挑剔的味蕾非常接受,消费群体一直看涨,可说是婴童界生命力最旺盛的产品。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众所周知,婴幼儿的各器官都尚未发育完善,只有更为天然的食品,才是对宝宝更为有益处的好食品。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精选优质原料,从源头上保质产品的高品质,同时无色素、无盐、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等,不给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给宝宝更为天然、安全辅食与零食。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政策

1、市场区域保护,多重防窜货措施;

2、规范的市场保护奖励制度,禁止跨区域销售;

3、全国统一的市场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

4、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支持;

5、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

6、总部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辅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四川泸州杨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3-30

恭贺:黑龙江鸡西刘丽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3-27

恭贺:山东潍坊王美华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3-26

标签: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