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充足的营养和能量,根据权威机构报告显示,宝宝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需要父母适当科学地给宝宝添加辅食。水果富含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注重健康的家长,都把健康水果食品作为孩子辅助食品的首选。近年来欧美食品市场提出“健康水果食品”和“果蔬食疗养身”健康概念,水果条就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随着国民消费不断升级,对食品安全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采用100%鲜果制作的水果条出现,国内商家抓住市场机遇推出系列产品。面对市面上品种繁多的水果条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牌子的水果条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本家良田水果条,纯天然无添加,不添加香精、色素、香料、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和味觉发育有害的成分,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包括彩色小小溶豆、彩蔬面、颗粒面、小面片、能量圈、儿童海苔、昆布酱油、清火宝、葡萄糖、水果条、核桃油、小饼干、碳烧棒系列。公司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水果条,专门用来对付不爱吃水果的宝宝,是由100%纯水果制成,吃过等同于摄取新鲜水果营养,没有任何添加剂,蕴含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够为宝宝及时补充所需的营养,浓郁的果香味,吃起来口感Q弹,味道酸酸甜甜,再也不用怕宝宝对水果说NO,不含有坚果,麸质等易过敏的成分,宝宝和孕妇都可以放心的食用,独立小包装,干净卫生,还方便携带,是居家旅行必备。

婴琦爱水果条系列 果味浓郁·嫩糯细腻宝宝更爱吃

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 04-09

本家良田水果条精心选材·美味营养 宝宝爱吃小零食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4-09

妈妈爱水果条绿色健康 让宝宝不吃水果也能得到水果的营养

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5

婴祁润水果条果味浓郁·营养又美味 让宝宝乐享童年好时光

泉州市达尔康商贸有限公司 11-30

宝宝不爱吃水果、容易饿怎么办?本家良田水果条纯天然零添加,宝宝的健康小零食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11-26

标签:水果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