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随心所至,随型出行丨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近日,荷兰知名高端儿童推车品牌Bugaboo,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时尚潮流的Bugaboo Ant新品发布会。

会场别开生面的旅行场景和酷炫十足的灯光布景,为到场的媒体嘉宾和时尚潮咖们开启了一场惊艳绝伦的时尚出行之旅。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新品正式亮相前,荷兰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欧雅琳女士率先登上舞台并致辞,她表示:“Bugaboo是极具荷兰设计气质的代表性品牌,它创新、时尚、环保、经久耐用。Bugaboo儿童推车以父母的出行难点为设计出发点,真实理解每位家庭的实际需要,用革新性的产品,让全球父母都可以享受出行乐趣。此次的新品Bugaboo Ant更将满足父母带孩子旅游时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我很期待Bugaboo Ant未来的表现。”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事实上,Bugaboo Ant的确有让城市家庭心动不已的魔力!

众所周知,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携带儿童推车出门旅行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方便。复杂的路况、多变的天气无时无刻对宝宝的乘坐体验提出挑战。而穿行在城市的街头巷尾,或商场、或公园、或游乐场,儿童推车的操纵感和收纳问题,又极大的影响父母出行的心情。

本次Bugaboo新推出的Ant系列,采用紧凑型设计,让它更轻便易于携带。高度可调的车把手、可转向的座椅、时尚前卫的外观以及充满智能和人性化的实用功能,让整段家庭旅程更加舒适愉快,轻松掌控超高回头率的街头LOOK。

Bugaboo Ant除了它轻巧紧凑的特性,更令人瞩目的是其独一无二的行李箱模式,父母可以将宝宝的必需品放入Bugaboo Ant中,作为一个便携的行李箱轻松无负担的拖行,潇洒自如的通过机场或车站。得益于Bugaboo Ant一体式折叠设计,儿童推车可以放置在汽车后备箱或公共交通的头顶行李架上,收纳从未如此简单。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发布会上,Bugaboo亚太区市场部负责人Mark Vantol先生介绍:“新品Bugaboo Ant可以从一个令人惊奇的便携包,轻易地展开成一辆舒适的儿童推车,父母甚至可以单手操作推车,轻松经过每一个蜿蜒曲折的路段。不仅宝宝可以享受极致安全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更为需要推车行进的父母,享受极致流畅的操纵体验,和宝宝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紧接着,Bugaboo荷兰首席设计师Aernout先生登台,从设计角度向现场嘉宾演示了Bugaboo Ant如何将设计美学和实用功能完美结合。

Bugaboo轻巧坚固的实现原理、独到的时尚设计美学、便携的一体式紧凑折叠、独创的行李箱模式、智能四轮避震及中央避震等强大功能在舞台中一一呈现,令现场嘉宾媒体大为惊叹。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Bugaboo Ant新品发布会还有众多趣味互动环节,例如嘉宾凭借“登机牌”中的目的地标识,可在现场中的香港、Hawii、Amsterdam等场景内近距离体验新品,在摄影师镜头下,轻巧便携、富有设计美感Ant,在潮人手中瞬间变成时尚潮流的抢镜利器。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如同蚂蚁一般,Bugaboo Ant体积和重量虽小,但是非常坚固结实。Bugaboo高品质的工业设计确保了Bugaboo Ant的坚韧耐用性,让父母有信心轻松应对带孩子出门的旅程,不受羁绊地尽情享受旅行的乐趣。而极具潮范的设计外观,势必会在将来,掀起一场时尚出行新浪潮!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关于Bugaboo

Bugaboo是一家荷兰公司,专门设计兼具功能与美学的推车产品,帮助父母带着宝宝,轻松便捷的探索世界。Bugaboo在1999年推出革新设计的标志性儿童推车,引发行业变革。二十年来,作为世界知名儿童推车品牌之一,Bugaboo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父母的关注和欢迎。从新生儿到蹒跚学步,全世界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在Bugaboo儿童推车里收获着奇妙冒险。2019年,Bugaboo之旅迎来第20周年,我们将持续创新,以卓越设计的婴童产品,带给万千家庭更愉悦舒适的出行体验。Bugaboo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有售。欢迎访问博格步官方网站Bugaboo.com,或关注Bugaboo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