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01-07.07)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美高贝贝”乳粉虚假宣传被罚5万元

近日消息,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网站的滚动广告页面中,对其公司食品“美高贝贝”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宣传时使用涉及疾病治疗功能的用语,并在商品广告中进行虚假宣传,被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5万元。(中国消费网)

Molly娃娃被指甲醛超标 官方回应:已请专业机构测试

近日,有网友爆料,自测出收藏的几款泡泡玛特的Molly系列娃娃甲醛含量超标,引发热议。3日晚,泡泡玛特发布官方声明,称所有产品上市前均通过国家检测。声明中还称,泡泡玛特已于7月1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甲醛专项测试。(澎湃新闻)

蒙牛40亿元清仓君乐宝51%股权:河北省国资参与接盘

7月1日,蒙牛乳业(2319.HK)发布公告称,内蒙蒙牛与买方鹏海基金及君乾管理订立股份转让协议,出售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51%股权,总代价为40.11亿元,以现金支付。交易完成后,蒙牛不再持有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股权。

公告显示,根据股份转让协议,鹏海基金及君乾管理将分别收购石家庄君乐宝26.6994%和24.3006%的股权,支付现金分别为21亿元和19.11亿元。鹏海基金的背后是河北省国资委旗下的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而君乾管理的背后则是苏雷等自然人股东。(澎湃新闻)

Bubs携手孩子王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近日消息,Bubs Australia 25日在南京正式宣布,贝铂仕(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在中国境内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贝铂仕(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由贝因美与Bubs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是Bubs品牌所有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双方在协议中一致达成,借助孩子王品牌影响力及Bubs优质产品力,届时将达成年销售业绩 3000万,增加会员25万的目标。(公司新闻)

工信部发布首个官方奶粉溯源小程序

据中国乳制品协会7月3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与腾讯微信7月2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并正式发布由双方合作开发的全国首个官方奶粉溯源小程序“婴配乳粉追溯”小程序。通过小程序扫描商品二维码之后,可以查询到商品的“产品信息”、”消费信息”和“企业信息”。据了解,小程序目前可查询伊利、完达山、三元、雅士利、明一、辉山、贝因美、澳优、银桥、圣元、和氏、飞鹤、君乐宝、旗帜、欧氏蒙牛、花冠、百跃优利士17家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试点企业或品牌的产品追溯数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04-05.10)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5-11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7-05.03)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5-0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4-27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13-04.19)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4-20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06-04.12)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4-13

标签: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