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营养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英童之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7月25—7月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英童之星受邀参展,展位号是[2A129, 2A128],英童之星届时将携一系列优质产品亮相展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咨询交流,期待和大家的见面。

英童之星是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拥有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生产厂房、仓储和运输设施,实力雄厚,生产规模强大,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辅食品与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

公司相信“健康的产品始于自然健康的食材”,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与高品质原材料供应商建立战略联盟,严格执行 GMP 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因素;多达数十道的消毒盒洁净工序,对每一环节可能触及的物理污染和化学污染进行严密控制。

专注营养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英童之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英童之星系列产品不添加香精、色素、甜味剂等食物添加剂,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新鲜营养与安全品质,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营养品以及更专业科学的营养方案。

英童之星的每一份产品都凝聚了万千儿科营养研究人员的智慧!多年来,世界儿科临床营养研究的持续创新和不断超越,让孩子拥有更健康快乐的童年!英童之星坚持从儿科临床营养研究中不断汲取最新进展,创造更优配方,打造出共十五个系列产品,英童之星营养素系列、益生菌系列、凝胶糖果系列、有机奶米粉系列、益生菌米乳系列等,目前最新推出一款压片糖果系列,以及凝胶糖果铁盒包装系列,为每一个明日之星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

美宝时光的企业使命是:我们致力研究最适合哺育中国婴幼儿的优质食物,为中国妈妈创造一站式婴幼儿营养需求解决方案。

7月25日-27日,英童之星怀着提高中国宝宝身体素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的愿景,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在这个参展商与经销商绝佳的平台上,英童之星希望能找到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把这个美好的愿景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企业专注营养健康,为宝宝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展位[2A129, 2A128],英童之星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