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纸尿裤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必须要用到的婴儿物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和刺激,如果宝宝的纸尿裤选择不当,就会出现肌肤瘙痒、红屁屁等现象。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艾德菲尼纸尿裤,匠心制造,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旗下品牌艾德菲尼作为国内纸尿裤中的高端品牌,秉承着“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的产品理念,从全球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以“薄、柔、吸、透、弹、净”为特性,采用全球先进成熟的制作工艺和制造团队,在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全方位呵护宝宝屁屁健康,给广大宝宝带来犹如妈妈般的温暖守护。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艾德菲尼纸尿裤采用透气亲肤表层,蓬松舒适,贴身合体,有效减少宝宝屁屁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在给宝宝带来极致温柔的穿戴体验的同时,能够有效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3D压花设计,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的直接接触面积,有效隔绝尿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伤害,魔术腰贴,圆弧设计,不伤宝宝肌肤。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日本住友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搭配超高吸收芯体,海量吸水,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不起陀不断层不反渗,能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双层立体护围,贴合中国宝宝自身生理曲线,有效预防宝宝的漏尿问题,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艾德菲尼纸尿裤,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