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一个CBME,两大展馆!对于本届CBME孕婴童展来说,一展两馆还是首次。最先开展的是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泛母婴服务加盟、智慧零售等,于2019年7月24-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届时,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于7.2-B08展位号静候您的莅临。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有一个专注于研究婴幼儿自然功能型护肤的大型品牌组织。团队有专门从事治疗婴幼儿肌肤数十年的临床医生、材料化学和生物化学研究的工作者。 安斯满的产品以医学研究为基准,重安全、重疗效,制定温和精简配方设计,拒绝使用一切致过敏的原料,拒绝添加一切不必要的原料成分。

坚守四大安心原则:

无添加无负担

无防腐剂、抗菌剂、无表面活性剂、无合成香料、无硅油、无漂白粉、拒绝添加一切有激素的致敏物质。

无添加近零刺激

产品和原料均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护健康,防护刺激,强韧幼儿敏感肌。

精选自然纯净的成分

为宝宝与环境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针对解决幼儿肌肤问题

纯净的接触延续自然美好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安斯满,欢迎届时亲临7.2-B08展位详谈或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