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哪些部位容易长痱子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祛痱止痒二合一

气温不断攀升,大汗淋漓的我们已经感受到盛夏对我们的“洗礼”。作为成年人来说,如果出汗能够自己处理。但对于婴幼儿来说就做不到了。因为他们夏季全靠家长!~夏季,出汗比较多,小宝宝很容易长痱子。如果呵护不到位,让小宝宝过度抓挠,很容易引起感染的!但是,宝宝哪些部位容易长痱子呢?

宝宝哪些部位容易长痱子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祛痱止痒二合一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现在就告诉各位家长:宝宝这些位置最容易长痱子,一定要注意呵护了。

因为婴幼儿大多都是肉嘟嘟的,特别是脖子、手腕、腋下以及大腿内侧以及小屁屁与后背,这些都是需要用心呵护的地方。因为他们自己无法将汗渍擦掉,如果长时间积累在这些部位褶皱位置,就会诱发痱子!同时还要注意的就是:后脑勺,也是痱子高发地段!

如果身体其他部位有痱子的出现,小宝宝就会不断闹腾。因为痱子会带来刺痛感以及阵痒,他们只有通过不断扭曲身体来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则会哭闹不止,甚至会发烧等其他症状。

宜护适婴儿祛痱健肤水是一款用心打造针对宝宝特性的防护产品,预防及修复热痱子,快速止痒,祛痱防痱二合一。多种草本植物为原料,萃取其精华成分,配比科学,温和不刺激,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婴儿祛痱产品哪个牌子好?嗳贝品牌防痱产品怎么样?

08-08

天热宝宝长痱子怎么办?尼可熊儿童玉米爽身粉帮助宝宝防痱止痒

广州彤思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04-30

爱儿坊天然草本宝贝金水 宝宝夏季防痱止痒的好选择!

广州艾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06-24

宜护适抗菌喷雾,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温州市泓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02-11

标签:婴儿祛痱产品 防痱止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