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型儿童早教中心引进游乐宝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

随着目前儿童早教行业的火热发展,众多的投资者纷纷加入该市场想分一杯羹。年轻家长们对于下一代的养育更加科学,同样也是“不计成本”的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所以早教中心为了吸引消费者实现可持续经营,也是不断创新。四川成都一幼儿早教中心就在沈阳幼教展会了解到游乐宝后主动与游乐宝取得了联系。

成都大型儿童早教中心引进游乐宝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

该早教中心店面两层,每层面积都有一百五十多平,是去年新开的店。目前主要在做儿童陆地早教,店面盈利不仅如人意。所以王总在幼教展会了解到我们游乐宝,不仅有儿童水育早教培训,还能给提供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非常心动。

成都大型儿童早教中心引进游乐宝水育早教游泳池设备

王总此前已经了解过婴幼儿水育早教了,对于我们水育早教培训相关方面非常认可,比较有保障。所以打算拿出一层来做水育早教。这样陆地早教与水育早教相结合,满足家长的不同需求,店面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

我们为王总进行了量身定制,为其配备了合适的钢结构水育早教游泳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游泳池正在紧急生产中,不日便能上门安装!

蒙牛阿里合作,美赞臣联手小米,乳企为何爱上和互联网企业合作?

12-17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恭贺:IDbabi鱼游板滑板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开启2020全面招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5-07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标签:企业合作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