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2019年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百跃羊乳粉如约受邀参加本次上海孕婴童展,将在展会核心主通道展位1E106荣耀亮相!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随着90、95后群体涌入母婴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购买体验以及概念消费要求越来越高,新生代家庭对下一代养护的要求直线上升!百跃羊乳粉深知,在现阶段母婴行业发展中,品牌商在保证产品品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必须将产品服务成倍速提升,将消费者互动体验改革创新,这是推动品牌市场占有率、行业高速发展的核心因素!

百跃羊乳粉紧抓产品质量安全,保证产品品质,聚焦终端,全力助推行业发展,力争市场品牌占有率!在第19届CBME上海婴童展中,将给你5大理由选择百跃羊乳粉。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1:以质定品·以品定销

百跃自成立以来,专注羊乳研发生产35年,坚持源头质量把控,保证奶源质优、质醇!百跃羊乳粉每粒奶粉奶源均来自自控奶源基地,全程规范化管控,4℃冷链运输,保证羊奶在运输过程中不被环境、气候、温度、湿度所影响。

奶源,是决定奶粉产品质量的生命线,工艺是决定优质奶粉的重要输出环节,百跃自建20000吨智能高端样板工厂,引进德国、瑞士等先进设备和技术工艺,采用干湿混合工艺,深挖宝宝成长所需营养,以四重优护系统为配方核心标准,科学配比各项营养元素,以全面营养的婴幼儿配方乳粉面向市场。

百跃羊乳粉拥有1500余平方的检验中心,新增检验塑化剂、抗生素等风险指标及营养元素的检验设备、仪器等100多台,具备100多项指标检测能力。并且自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形成了全过程的生产、研发、检测、追溯、管理等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羊乳制品质量安全,实现品质的可控可见,保证每罐奶粉出厂合格率100%!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2:荣誉加持·行业担当

百跃自建以来,均以行业最高标准要求品牌自身,保证每一项的研发结果、保证每一道工序的严苛把控。品质决定发展,百跃羊乳粉2017年荣膺中乳协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以国羊风范助推行业发展;本着质量安全为本的发展理念,百跃羊乳集团在中乳协第24次年会中荣获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用品质对焦市场,以品牌推动发展。目前,百跃羊乳粉已成为全国多家门店的畅销主打品牌,连续三年销量过亿。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3:深解消费习惯·打造新型“瞬”营销

百跃羊乳粉2019年先后与多家数据公司密切合作,通过线上大数据分析,深解消费者习惯,搭建BC端应用及互动系统,提高BC端客户粘性,增加品牌忠诚度。

线下精准营销,通过精准定位,调取当地数据信息,分析消费者喜好,进行精准服务,精准营销。线上专属服务。百跃羊乳粉2019年7月初,对品牌服务团队更新升级,特设立育儿营养服务中心、定向营销推广服务中心、售前咨询服务中心,为BC端提供专业的1对1售前售后服务,并通过多元化的信息传播形式,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4:品牌传播·双管运营

2019年,百跃羊乳粉荣登CCTV2中乳协品牌系列广告,是品牌宣传的良好开端,他设定了品牌定位,囊定了品牌基础,为百跃品牌未来媒体推广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品牌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最基本的是自身品牌培育能力,百跃2019年-2020年严谨的规划了线上线下品牌战略规划、新媒体与传统媒体齐头并进,多方位投射,达到品牌宣传闭合效应!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5:夯实国羊臻品质·聚焦终端

百跃羊乳粉将致力于投入母婴店定制专项培训、专项提升服务,在品牌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母婴门店实时效应,达成合作共赢,为终端注入新鲜血液,以主题式大型活动进行品牌展播,加深消费者印象;通过一场又一场终端服务培训,增加市场品牌熟知度!通过线上线下多方位创新,引爆终端,全面提升,将百跃品质推广全国!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专注羊乳35年,只为一杯好羊奶,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定品质、高速发展的市场节奏,“以良心做放心产品,专注羊乳的历史使命,一心一意做羊奶,做好羊奶。夯实国羊臻品质

助推羊乳行业全发展,做了不起的中国羊乳品牌!

5大核心,N+创意,百跃品牌,详解上海CBME孕婴童展!

时间:2019年7月25日-27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1号馆·1E106

见证品质时刻!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