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贝儿进综合益生菌复合粉新装全新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莱生物又放大招了!金贝儿营养品旗下进口益生菌新装全新上市,致力于“科技·健康·关爱,成就祖国未来”的雅莱生物再添重量级单品!作为高端免疫力领域中的领衔企业,雅莱生物发布新装金贝儿益生菌,不仅充分展示了雅莱生物20余年的研发实力,也是雅莱生物在高端益生菌品类中的又一新布局。由此雅莱生物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也为雅莱“专注高端免疫 成就健康家庭”的远大梦想奠定坚实基础。

金贝儿进综合益生菌复合粉新装全新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金贝儿进口益生菌 凝结匠心新装上市

“全面升级迭代的金贝儿进口益生菌凝结雅莱匠心,承载雅莱生物打造高端免疫营养产品的使命,也是企业扩大市场份额的利器。”雅莱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贝儿进口益生菌不负众望,荣耀来袭,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金贝儿进口益生菌市场销量持续上升。”

据悉,金贝儿益生菌从配方、菌种、活性、工艺、包材、口感等每一个细节出发,锤炼产品质量,验证产品效果。金贝儿进口益生菌精选15种台湾进口菌株,力求尽可能的复刻健康肠道菌群环境,不仅菌株种类增加了,出厂时每袋益生菌含量超过150亿CFU,总质量也从每盒60克增加到每盒70克。升级后的金贝儿进口益生菌特别选取五种更具稳定优势、功效优势的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德式乳杆菌亚种、瑞士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凝结芽孢杆菌)更全面精准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在工艺环节,金贝儿进口益生菌采用美国AES发酵酶技术,并使用包埋技术,保证活菌顺利到达小肠。在包装上全面升级,由专业团队设计高端精致外包装,拉环内盒盖设计为舒适用户体验交出更完美的答卷,独立小包装采取三层附膜材料,使得益生菌在常温储运中“活力”依旧。

甄选15种进口菌株,打造高端产品。从原料甄选到先进工艺生产,从口感改良到全面提升包装,每一步都是金贝儿的用心之作、匠心之选,每一款新品都寄托着金贝儿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金贝儿将秉承初心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行,一起拭目以待吧!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