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原装进口 坦图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经过科学研究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营养品,没有办法给宝宝提供母乳的妈妈耶不用灰心丧气。科学的进步让奶粉配方更加成熟,也可以给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坦图用高标准、高要求来制造一听好奶粉,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  坦图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奶粉不管是选择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都是希望宝宝健康的成长,坦图婴幼儿配方奶粉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为每一位宝宝的营养健康做贡献。始终把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坚信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以为宝宝提供安全,优质,放心的产品为理念,给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  坦图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不同的进口奶粉在奶源上存在优劣之分,最终奶粉的品质也良莠不齐。因此,家长在选购进口奶粉时,不能盲目地将“进口奶粉”和“优质奶粉”划上等号。坦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  坦图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奶粉一直是母婴市场中的主要力量,在母婴市场中始终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坦图在未来将继续用优质的品质守护宝宝的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