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从原料选择到奶源认证,再到包装出厂严格采取高度自动化全程封闭的生产线、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测,确保每一勺高品质奶粉的卓越品质后,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培国际领先成分分析技术,配方经过多达43个国际研究验证。拥有1级循证证据级别。奶粉品质获得全球婴幼儿营养专家Ziegler博士肯定。雅培奶粉获得全球130多个国家妈妈的信赖。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培奶粉更加易于宝宝吸收,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雅培金装亲护配方奶粉是老亲护的升级配方,新亲护除了继续采用温和易吸收的部分水解小分子乳清蛋白技术,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也更加的适合宝宝各个年龄段的乳糖不耐受宝宝,还在老配方的基础上添加了GOS益生元,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增长,关注宝宝天生保护力。

雅培给宝宝全面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培精选欧盟品质的原料,生产国际水准的产品。按照欧盟法规等国际质量要求精选原料,依据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和国际食品法典双重标准严格规范产品质量。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