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放心的纸尿裤 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为了迎接宝宝们的到来,妈妈们总要在临产前提前准备好各类宝宝们要用物品,而其中,纸尿裤必不可少!纵观如今品牌林立的婴儿纸尿裤市场,宝妈们又该如何选择一款自己放心的呢?在此,小编为广大妈妈们推荐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

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放心的纸尿裤  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童博士,一个深耕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致力于为更多宝宝提供更舒适、安全、健康的纸尿裤产品!该品牌一经上市广受认可,不仅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的信赖,更在消费者中口碑不俗,已成为更多有宝宝家庭的优选纸尿裤品牌!

作为“童博士”品牌旗下主打系列之一,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拥有贴心好设计,针对宝宝成长特点研发设计,弹力更大,舒适性更强,不勒宝宝小肚子和大腿根部,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而动,而独特的防漏设计,更可以杜绝漏尿问题的发生,让妈妈更省心,宝宝更舒适!

同时,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还拥有超柔打孔亲肤层,轻薄柔软,透气性更强,可更快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让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而独创6D轻柔芯体,吸尿量更大,吸收更快速,一夜一片,让宝宝安睡,妈妈安心!

如今已进入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集安全、舒适、透气于一体的纸尿裤更显得尤为重要!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宝妈们的信赖之选,这个夏天,有“童博士”相伴,宝贝小屁屁更干爽哦!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