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在我国,膳食补充剂类营养保健品销量巨大,占全行业比重55.21%,销售额可达1673.30亿元!所以,营养保健品就成为了现在母婴店的“王者”。

对于母婴店来说:虽然母婴营养品比较火爆,但一样要做好第一步:选择!生命益元素营养保健品表示:选择我们,准没错!

生命益元素2大产品,打造绝对爆款

生命益元素隶属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保健品、功能食品、特医食品、营养型化妆品、珠宝服饰、养生型日化卫生用品、医疗器械、生态养殖、特色教育、生物制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高科技创新性企业!

企业一直秉承:多元化、国际化以及科学化的发展战略,倾全力打造生命益元素品牌产品系列,使其竞争力更强,更具产品优势,以及确保产品质量,服务大众。

生命益元素品牌2大产品系列: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强化复合粉均为市场爆款,可为母婴店引流,助力提升母婴店业绩。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

本品是从深海无污染的天然雪蟹中提取的几丁寡糖,几丁寡糖被称之为继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五大要素之后的第六大生命要素。是自然界目前唯一发现的带阳离子性质的动物性纤维,碱性多糖体,具有一系列对的人体十分有利的生理调节机能,服用几丁寡糖能改善人体普遍存在的酸性体质,维护身体酸碱平衡,从而达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是强身健体,促进人体健康生长的新一代保健性功能食品。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强化复合粉

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要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有利于皮肤健康。

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形成和牙齿健康。

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

可促进发育和细胞的再生,促使皮肤、指甲、毛发的正常生长。

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

可预防缺铁性贫血,可促进铁的吸收,具有抗氧化作用。

有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有助于血液循环,有助于皮肤健康。

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是大脑和神经必需的营养物质,帮助细胞的形成,维持正常发育和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

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则是: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在2017年荣获“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特殊荣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卖这样的营养品才是王者  65%以上的母婴店都在卖  想要赚更多还要靠它

生命益元素展会接受CCTV专访

生命益元素加盟代理优惠政策大揭秘:

1.多个自主品牌的高品质产品可供代理商选择,实现组合销售(让客户产业化、专业化、无忧性、终身性事业);

2.提供一整套成熟的市场操作模式,可进行复制;

3.公司将严格遵守“招一个、扶持一个、成功一个”的事业联盟宗旨,真正做到与事业联盟体一同进步,利益共享;

4.维护代理商利益,协助解决一切市场困难是 我们的宗旨;

5.根据代理商市场需求,公司可派督导经理辅助启 动市场;

6.公司配送宣传物料:宣传单页、易拉宝、玩具车、 软硬性广告文案、高端形象电子书等一系列市场 推广宣传品;(所有物料确保完整配送);

7.强大的品牌塑造:全国各大卫视宣传已投入, 打造企业及产品的品牌形象;

8.售后支持:设立全国咨询专线,帮经销商及患者 咨询与投诉建议,主动帮代理商回访消费者服用 情况;

9.公司制定市场高端形式的天帝仁吉祥三大宝典高效实战模式,推动和拉动市场动销旋律,加快市场运程,再配合一带一路服务措施,做到有效帮 扶配合市场制度的其它不同的实战动销模式及形 式,全国统一统筹计划,结合每个市场不同的计 划措施,加以巩固长远运营。

现在有意向了解这个产品系列的朋友,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还有更多优惠等着你哦。

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复合粉 以丰富好营养为宝宝成长护航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5

生命益元素产品卖点揭秘啦 想要代理的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7

几丁寡糖人体的第六生命要素:重视健康从这开始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1

生命益元素:非常时期、非常生活、非常免疫。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09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粉健康营养易吸收 保卫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母婴代理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