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纸尿裤会陪伴宝宝度过0-3岁的时光,将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纸尿裤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在0-3岁的阶段,宝宝是娇弱的,我们更要细心呵护宝宝,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妈妈就要十分的注意了,纸尿裤不仅要优质更要适合宝宝,才是最好的纸尿裤。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斯爱尔专注于婴幼儿的健康,专为宝宝设计出更加优质的纸尿裤,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木桨等原材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宝宝的肌肤娇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纸尿裤也需要更加严格的检验,保证纸尿裤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危害,斯爱尔纸尿裤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广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安全无菌的斯爱尔纸尿裤  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从纸尿裤出现到今天,纸尿裤经过多次的改良,如今的纸尿裤已经能够很好的克服很多的问题,给宝宝带去更加舒适的体验,斯爱尔纸尿裤一直专注纸尿裤的研究,致力于为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纸尿裤。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