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抚Gift纸尿裤将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7.24-26日,第19届CBME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亲抚Gift,也将首次受邀参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会,CBME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中外优质企业参展,今年将有3300家展商、超过4700个品牌参展。本次CBME,亲抚Gift的纯纯乐芯系列、THIN薄系列、ph5.5系列等纸尿裤、训练裤产品也将高调亮相。

亲抚Gift纸尿裤将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亲抚Gift产品)

近年来,国产纸尿裤品牌崛起。从业者素质的提升、消费升级倒逼产业升级,国产纸尿裤的品牌与形象普遍提升,国货纸尿裤的份额不断增加。

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亲抚Gift凭借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融合布局线上线下的营销网络,依托直营店、电商构建了自己的母婴生态圈,为宝宝与妈妈提供优质的服务,逐步成为国货纸尿裤的黑马品牌。

期待亲抚Gift在7月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首秀能大获成功,也愿它能坚守初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展位信息

亲抚展位号:7-2D25,7-2C51

亲抚Gift纸尿裤将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亲抚展位效果图)

关于亲抚 Gift

2015年9月,亲抚品牌成立;

2016年1月,亲抚THIN薄系列纸尿裤面世;

2016年3月,亲抚THIN薄系列的训练裤(拉拉裤)上市;

2017年5月,亲抚推出婴儿手口湿巾;

2018年10月,弱酸性的亲抚Gift pH5.5系列纸尿裤全新上市;

2019年3月,亲抚Gift纯纯乐芯系列纸尿裤上市。

4年来,亲抚Gift凭借超薄又能吸的芯体、舒适贴心的设计、安全的用料,自推出以来各系列产品均广受好评,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健合集团“环球明星团”闪耀登陆2019CBME孕婴童展,见证未来品质力量!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6

新西兰纽滋美精彩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人气爆棚 备受瞩目

广州纽滋美商贸有限公司 07-26

首哺闪耀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吸引了多家专业媒体争相报道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7-26

NewMilk纽奶乐亮相2019CBME孕婴童展 强势吸睛

纽奶乐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7-26

2019CBME孕婴童展 DutchCow母乳益生菌奶粉精彩亮相

07-26

标签: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