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la奶粉全新升级改名,纯正奶源更天然

对于最近的亲子节目,发展的是如火如荼,其中有这样一位女星,疯狂吸睛、性感撩人、网红脸都是她的代名词,但是同时她也是一位妈妈。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她还专门飞去了新西兰,去寻找一款优质无污染的奶粉,只为了寻找一款能让她安心的奶粉,无疑,Alula奶粉就是一款这样的奶粉。

值得注意的是,Alula奶粉是由S26铂金版奶粉正式更名后的升级版,S26铂金版奶粉可是销售火爆的奶粉,也是经过了无数妈妈认证过的奶粉,大家放心购买,而且千万不要认错品牌哦!

接下来我们来讲下Alula奶粉有什么优势,让各位宝妈们爱不释手吧!

我们都知道,宝宝喝母乳的话,成长道路上会更加顺畅,身体也会比不喝母乳的小朋友更加强壮。因为母乳里面含有蛋白质、乳糖、脂肪、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已经满足了宝宝成长的所有需要。所以我们最好是能选择到一款跟母乳无限接近的奶粉,而Alula奶粉就是这样一款奶粉。

Alula奶粉全新升级改名,纯正奶源更天然

Alula奶粉添加母乳核心α乳清蛋白,不仅在消化过程中能形成细软的絮状凝乳,更易宝宝吸收利用,降低代谢负担,在添加之后奶粉成分更加接近母乳,经过5大中国食药监局临床试验证明:相比喂养不添加OPO的配方奶粉的婴幼儿,在夜间宝宝睡眠时间上更加贴近母乳喂养效果,帮助宝宝夜晚安睡。

而且各位宝妈们选奶粉最重要的还是看配方:Alula奶粉采用澳大利亚最先进的配方,营养均衡全面,并且Alula奶粉的OPO7.0含有高比例的sn-2棕榈酸酯结构,有助于婴儿更好的吸收脂肪,比低比例sn-2棕榈酸酯配方喂养组便便更软。加上Omega-3、DHA、AA以及独有的神经鞘磷脂、胆碱以及叶黄素等的加持,帮助宝宝增加骨骼强度,有益于消化道健康,促进宝宝茁壮成长。

不仅在配方上认真调配,而且Alula奶粉更有着专业的品牌背书,由160年历史的世界500强Aspen生产加工。不仅如此,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经历层层检测,所有奶粉在奶源地一步灌装,全线“绝缘”生产,全程冷链配送,再经过4重严苛检测后,才能进入生产。Alula奶粉可是正是通过TGA官方标准的产后奶粉选择!要知道TGA可是一个相当有权威的认证,这足以说明,Alula奶粉是经得起国际药物安全标准推敲和考核的硬骨头。

Alula奶粉一直坚持品牌建设,以高品质赢得众多妈妈们的心。并且缩小婴儿配方奶粉与母乳的营养差距,是Alula奶粉对婴儿配方奶粉进行持续改进的研究目标!对于各位妈妈们,Alula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等什么呢?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3

固体饮料=奶粉?“大头娃娃”再现 为了销量不择手段 该谁来买单?

05-1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奶粉选择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